正文

疫情

(2020-11-15 10:17:04) 下一个
按理来说,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应该是关于总统选举的话题,不应该拿疫情来说事。但我感觉,选举是周期性的例行公事,而疫情决定着人类的命运!
 
这几天疫情又有反复,每一刻都有无辜的人失去生命,这完全跟领袖的导向有直接关系。可以说,那国的疫情严重,就是那国的领导不作为!我听到的民众的声音是,总统说是大号流感,我们不怕。我看到的是正副统帅在多次大型集会或去医院访问的时候拒戴口罩。
 
前两天,总统说,再次当选后,要改改坏脾气。我记得,四年前在电视台节目采访时他说,我现在不像总统,当了以后就会像总统。而在此之前,他与一个强壮的女人经常在媒体面前互骂。那个女人曾经对着镜头争辩:我老婆怎样怎样。俗话说,好男不和女斗。你可以想像,能和这么一个女人杠上几年的男人,该需要有多么大的气场:我是很忙我怕谁!
 
有一种人骨子里总是至上主义,而新冠并不选择人种。这么严重的病毒,不去全力以赴治理和防护,却去花大量精力去追责!我想问,这种做法的最终目的是什么。病毒来源的真相已经存在那里,但处理好这件事情则要考验全球领袖们的睿智和对社会的责任。这么着急着去闹结论,会出现一种什么样的社会动荡。状况之一,怀疑Z国是源头,之后群起而攻之,误导极端仇恨者。一个美国军人说:中国是源头,所以要射杀中国人。一个中国人说:要深埋许多核弹头同归于尽。这种隔空的憎恨很快会首先聚焦在海外的华人。他们随时会被推到战场的最前线成为最可行的牺牲品!
 
状况之二,源头是他国,但初期扩散在Z国,这还会出现同样的憎恨。状况之三,源头是他国,扩散是他国。然而这样否定了领袖的权威性,话题可能还会被绕回原点。
 
可能人们还记得,疫情之前,贸易战升级,留学生是间谍,等等迹象已经标明,有人就想着拿捏你。闲着也是闲着,捏着你才好玩。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胸怀让美国再次伟大。这种置人民生死于不顾,任由病毒肆虐的领袖,只会削弱民族的力量。他国已经有成功先例控制疫情,为什么不可低下高贵的头,去拿来,去借鉴。毕竟人类历史上,唯一没有中断过的文明便是他国的文明。难道凡是他人成功的,你都要反对吗?另一方面,要认识到这次疫情还留有时间给人思考,如果是件迅雷不及掩耳事件,人为的延迟,那将导致国将不国,至而不上!
 
或许有人说,拜老人税高,同厕,吸毒合法,老人多次口误,但他的团队是集体导航,许多问题会在实践中集体自我调整。而不像目前的执政者,独断专行,周围只有附和,提头来见。
 
还有9天,让我们拭目以待,两个团队会导致截然不同的命运。而真正能帮你改变命运的,则是你自己的选票。
<转自微文10/25/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