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乔1981

愿借此平台与朋友们分享健康,营养,环境卫生和医疗知识。我所代表的只是我个人的见解,欢迎各位指教。
正文

向崔哥致敬!

(2014-10-12 14:42:05) 下一个

发了两篇读崔哥博文的感想也被一些网民骂为“不厚道”,“太阴暗”,和“小人常戚戚”。我确实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些网友要挺崔哥建议暴力对付占中群众的帖子。后来又拜读了崔哥的另一篇博文 《北美崔哥:浑身是胆我雄赳赳!》以现代京剧《《红灯记》中主人公李玉和临行喝妈一碗酒的唱辞来说事。对京剧  《红灯记》,经过文革的人都很熟悉。现在对文革时期的几个样板戏,包括《红灯记》有着不同的评价。持肯定和否定意见的都有。我个人觉得江青在文革中干了很多坏事,对中国的文化传统,文学,艺术,戏剧都起了很大的破坏作用。但她一手主导搞起来的几出京剧,舞剧还是不能轻易完全否定的。《红灯记》无论从戏辞的文学性和音乐的创作上都有对传统的很大突破和提高。《红灯记》的主人公李玉和gen更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一位为反抗日本侵略者而英勇捐躯的好汉子。浑身是胆我雄赳赳这个唱段是他在被日本人逮捕时结果他的英雄母亲为他践行的酒时的一段展示不惧牺牲和斗争到底的决心的唱段。崔哥在这里以李玉和自况,让我感到不伦不类。他似乎是要表示其与占中运动斗争的决心。看来崔哥的底气还挺真足的。网友Wiserman赞道“他不是要出风头, 他是为自己的信念说话! ......表示出他对中华民族的热爱。崔哥的人格伟大!!!”。后来又读到网友鼻子红了的信息“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是隶属国安的大学。北大、复旦国际政治系国际关系专业的毕业生,也是国安重点挑选的对象。——你不要想当然,什么软专业!”哇噻!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一语点醒梦里人。原来果然如一些网友猜测的那样,崔哥是潜伏在敌营二十七年的好同志啊。我真感到惭愧莫名啊!原来我们的崔哥在敌人的营垒里含辛受苦,忍辱负重,终于完成任务重新归队加入唱支山歌给党听的队伍里了。祝贺你,崔哥!


但有一件事却让我纳闷。一般潜伏起来做地下工作的同志应该是打入白宫,国务院,五角大楼,或者是中央情报局,最起码也该潜伏到什么能影响国会的智库等等。崔哥怎么潜伏到监狱去了呢?难不成美国的核武器研究,导弹,卫星研究都是在监狱里进行的吗?这个发现太让我震惊了。这个事实也改变了我和其他一些思想僵化的人的思维定势。原来美帝国主义的心脏是在监狱里。这个故事听上去好像是好莱坞惊险大片一样。崔哥确实是人格伟大啊!!!老一代的上海人和香港人可能会记得一个叫李储文的上海牧师。他向很多上海资本家传教,为他们施洗礼。一九四九年后这些资本家中不少人搬到了香港。文革中李牧师被残酷斗争,挨了打。李牧师实在忍受不了了,就大叫:我不是牧师,我是地下党员!文革后李牧师也被平了反,但因为地下党员的身份已经暴露,无法再以牧师身份为党工作,就被调到香港担任了驻香港办事处副主任。这可是千真万确的事。如有不信的,可以查查八十年代的报纸去确认。当时一些当年经他施洗而加入基督教的香港老板一度感到很困惑和不安。因为被一个假基督教徒施洗,那死后能不能进天国还不晓得呢。崔哥的行状比这位李牧师同志还厉害。不过有一件事却让我担心。有一位很善良,天真的网友要求晒一晒崔哥在美国狱中的事。我在这里特别恳请崔哥一定要当心。不要因为网民们的仰慕之情就疏忽大意了。你把潜伏在美国监狱的事晒出来搞不定要惹麻烦。你自己弄不好进咱们自己的监狱事小,暴露了党和国家的机密事大。我想崔哥你自己是拎得清份量的。话又说回来,向崔哥这样潜伏敌营二十七年的老资格的坚强革命战士回到革命队伍后起码应该受到当年老红军那样的尊敬。即使不小心犯了错再次入狱,那起码也该享受秦城的待遇。


我要特别激动和真诚地说一声:向崔哥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5)
评论
Roek 回复 悄悄话 5分脑残chingchangchong.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蚂蚁' 的评论 :

你可以把悄悄话公布出来吗。结论让大家做,如何?

我一直公开等你呢。

”最具杀伤力的就是污人是"潜伏". “, 怎么就最具杀伤力了? 真的点中了你的穴位了?  

你以为在朗朗乾坤之下的自由世界,诬人还能“讨点赏钱” ?   你暗指哪个阴暗角落啊? 不是你们国家吧?

你和你们北崔哥不是一直在宣扬证明你们本人是潜伏? 我不过是看到了你们这些自我宣扬的行为, 难道我就没有人味了? 那你们这些一直在宣扬证明你们本人是潜伏的人, 就有人味了?  什么人啊? 

“你们这种人就是裤档里没货的怂人! 只有靠泼人污水捞名气.”  - 是说你们自己吧? 你以为给美国泼污水,给香港泼污水,就能捞到了? 

”崔哥你们抹黑不了! 因为有正义感的人也有眼睛!“  -北崔把自己的豪言壮语都该了,难道他是在抹黑自己? 
汗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同你的几次"悄肖话", 终于明白了你这种怂人的底:

1. 你在这里公开叫阵大家, 设擂台, 要给大家'自取其褥'的机会. 本人应战了. 可是, 你却拐弯抹角地跑了, 不敢划出道来.

2. 当你这种人发现对你不利时, 立刻下阴招. 最具杀伤力的就是污人是"潜伏". 你们诬崔哥潜伏, 是因为你们想在哪个阴暗角落讨点赏钱. 可是, 你不敢应我的战, 就反过来诬本人也是潜伏, 你们这种人还有人味吗?

明白了, 你们这种人就是裤档里没货的怂人! 只有靠泼人污水捞名气.

崔哥你们抹黑不了! 因为有正义感的人也有眼睛!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宋乔1981' 的评论 :

谢谢提醒 !

我是借宝地逗逗这些在美国过生活;把反人当工作的怪物。 不好意思! 谢谢!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和猥琐男辩论是自贬身价。他/她不具备起码的做人的素质。他的进化程度不够,离人类还有丈把远的距离。你有空多保养身体,逗逗小猫小狗都比和猥琐男说话强。他可能真是贪官或奸商的崽子,没教养。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1。请你嘴巴放干净点; 否则问候你18辈祖宗。
2。请你不要歧视任何一个阶层。 
3。楼主被你戴个秀才的帽子,准确与否不说, 你把你可就定位在一个文化水平非常低下的地位了。
4。 "崔哥是潜伏在敌营二十七年的", 说法不准确么? 那你们北崔是怎么说的? 

你一路走来, 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是把北崔当作你的好同志啊, 虽然样子贱格点, 但你难道也不信北崔了?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你怎能确定"宋酸秀才"诬蔑崔哥的话,说"崔哥是潜伏在敌营二十七年的好同志"?
只有傻蛋才随便听信谣言的!
你就是一个傻蛋混混!
就此!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宋乔1981' 的评论 :
你到底是什么人? 贪官,民运奋青,间谍,逃犯...哈!
我想大概是"酸秀才",没有错吧?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蚂蚁' 的评论 :

你要不是美国公民,我劝你就不要象猥琐男一样替北崔出土了。 为了好环境,子女教育,做生意,求知识吧。 记得诚实打税哟。 

随便跟你唠唠, 你懂现代中文里率性是啥意思?  你真确认你们北崔敢讲真话? 而且讲的都是真话? 哪些他自己吃回去的呢?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首先声明,宋某是宋某自己。 他/她的文笔不是我能企及。 佩服!

下面, 猥琐男说你。  宋某写的整篇文章(还不止一篇呢,其他的作者写你们北崔的文章还多呢)有哪一句你能用实事,或者你平素埃郭的行为驳倒人家?  你只要举例就好,不必写流水账。 (TMD 我在这里免费帮这般傻子布中文逻辑课呢? )

如果是写的实事,结果造成你和你们崔哥有被挖苦的感觉,那么你不是说你们自己的言行举止猥琐萎谢到你们自己都不好意思地地步? 

你能确认下面的话也是你的内心的实际,你也认可?

“我是一个庸俗而简单的人。我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中国是我的母国,是我老妈和所有亲人居住的地方,是我的心头肉。我无条件地爱她。当中国有难,当中美利益冲突,对不起,我必须先是中国人。“

"我还寻思着拿美国护照,将来一旦有战事,我能更方便地潜伏在白区,给国内发送永不消逝的电波,送个鸡毛信什么的。"

汗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本人顶崔哥是因为他率性, 敢讲真话, 是爷们. 你既然叫了牌, 挑战大家是否敢于'自取其辱', 那你就得把牌局打完. 否则, 你裤档里没货! 我还在等: 你打算怎么试? 你既然出手兜宋乔, 那就得兜着. 我不在佛'自取其辱'或'莫名其妙', 只要你划下道来! It's your call.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宋某写的整篇文章都挖苦崔哥吗?!

我心脏可好,但是人都会死翘翘,不要慌,你也会.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我们这里说的你和你北崔,可都是实事啊。 我们怎么低下了?  你长年累月在这里凭直觉说话(其他的比喻我都同意),就高尚了?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伙计,你心脏好不好。  看你喘大气, 喊短句口号的这个状态, 我都替你伴侣揪心。 

你有回避你爱国的实事了。  谁们侮辱崔哥了? 你们这班粗人乱顶他的菊,我们都包容。 我们怎么就侮辱他了? 是他自己改口, 抽自己的嘴巴不是? 你还顶什么?  

你能确认下面的话也是你的内心的实际,你也认可?

“我是一个庸俗而简单的人。我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中国是我的母国,是我老妈和所有亲人居住的地方,是我的心头肉。我无条件地爱她。当中国有难,当中美利益冲突,对不起,我必须先是中国人。“

"我还寻思着拿美国护照,将来一旦有战事,我能更方便地潜伏在白区,给国内发送永不消逝的电波,送个鸡毛信什么的。"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你看起来更像一个人品低下的职业写手."  - 为什么这么说? 向你请教。
===
凭直觉!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你们侮辱崔哥,
我是出来主持正义,说公道话!
因为我有侠客性格.

我会听你的话,去翻译,你是老几啊? 撒泡尿自己照照再说.


支持崔哥!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在你心目中, 除了你的主子,估计你连自己都歧视, 否则为什么拼命要绑架北崔来替你出口气? 

很显然,你歧视帮橱的. 对不对? 

我在在网上胡说八道了么? “胡说八道”你如何界定?  
 
"你看起来更像一个人品低下的职业写手."  - 为什么这么说? 向你请教。

“我没有看到要为你翻译的意义”   -  你也有点怂啊。 

你能确认下面的话也是你的内心的实际,你也认可?

“我是一个庸俗而简单的人。我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中国是我的母国,是我老妈和所有亲人居住的地方,是我的心头肉。我无条件地爱她。当中国有难,当中美利益冲突,对不起,我必须先是中国人。“

"我还寻思着拿美国护照,将来一旦有战事,我能更方便地潜伏在白区,给国内发送永不消逝的电波,送个鸡毛信什么的。"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我想你在说谎话!
一个下贱的说谎者.


坚决支持崔哥!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那你就乖乖的做个帮橱好了. 不要在网上胡说八道.
不过,你看起来更像一个人品低下的职业写手.

我没有看到要为你翻译的意义,你去找搂主翻吧.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猥琐男, 我回答你的问题了。 你别歧视我哟。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一个问题呢。 你是WISEMAN, 还是猥琐男?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为了好环境,子女教育,做生意,求知识。 目前求作厨房帮手的知识。

并且我尊重并尽自己的力量维护这个环境,一时别人也能有好环境,子女教育,做生意,求知识。

你潜伏难道不是想让美国变得像你们中国一样?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猥琐男, 别净喊口号,给人家贴标签(也就是你们中国刁民的给人家带帽子)。 你自己一往无前的行为说明你和北崔,不伟大也罢,表现那么多猥琐, 是不是忘了自己还有祖宗还会被你们的猥琐羞辱?

你们北崔都把自己的话改了,抽了自己的嘴巴。 你仍坚持什么?

我比别人不敢, 但就比你多一点理性, 让你充分表达一下你自己。 你能确认下面的话也是你的内心所认可。 那请把下面的话翻译成英文。 知道你是不会怂的。

“我是一个庸俗而简单的人。我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中国是我的母国,是我老妈和所有亲人居住的地方,是我的心头肉。我无条件地爱她。当中国有难,当中美利益冲突,对不起,我必须先是中国人。“

"我还寻思着拿美国护照,将来一旦有战事,我能更方便地潜伏在白区,给国内发送永不消逝的电波,送个鸡毛信什么的。"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只要这个帖在出示,我就不放过你!
对付你这种流氓就如此!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从你说的话,就知道你是一个忘祖的贱货,是脑筋残缺的混混.
又会造谣中伤,泼妇骂街很地道,说什么"潜伏"什么狗名称.
我不饶你!

问你,你来美国的目的是什么? 回答.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崔哥当然不是要出风头, 他是为自己的信念说话! ......表示出他对中华民族的热爱。

崔哥的人格伟大!!!”


而楼主是小丑一条!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你没有忘祖? 你不是贱货? 你不是脑筋残缺? 你的实际行动不一一证明了这些? 你以实际行动辜负了找你卧底的人。

你把你自己和你崽崽留在美国,就是因为美国的帮橱的都是这么有料的水平。 中国人刁民太多, 更不乏暴你菊的, 不是么? 所以你才赖在美国。 别告诉我你在国内当刁民, 欠钱偷渡到美国作假申请政治避难想潜伏。

我比别人不敢, 但就比你多一点理性, 让你充分表达一下你自己。 你能确认下面的话也是你的内心所认可。 那请把下面的话翻译成英文。 知道你是不会怂的。

“我是一个庸俗而简单的人。我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中国是我的母国,是我老妈和所有亲人居住的地方,是我的心头肉。我无条件地爱她。当中国有难,当中美利益冲突,对不起,我必须先是中国人。“

"我还寻思着拿美国护照,将来一旦有战事,我能更方便地潜伏在白区,给国内发送永不消逝的电波,送个鸡毛信什么的。"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你就是一个中国的刁民相, 一个没有用的东西.废物.
还会给人乱扣帽子,你完蛋了!人品也低下.

问你,你来美国的目的是什么? 帮橱?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你祖宗都卖了,还会有"中华诚信"?
觉得你有贪图小利的愚忠!

本人来此给你加强一点民族精神教育,提醒你要热爱中华民族.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猥琐男,从你张出象牙的嘴里我竟然听到: 中国人刁民太多。

我还听到你用实际行动印证了的实事: 人来美国移民是为了好环境,子女教育,做生意,求知识... 。 难道这是你来美国唯一的目的么?

有你大大在中国,你真不舍得他? 还是你大大舍得你? 你为什么不圆回去? 至少也象北崔一样, 自己回去,把你的崽崽留在美国为了好环境,子女教育,做生意,求知识?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宋乔1981' 的评论 :

你的文章赚了几个"五分"?

统计一下,绝大多数人都是反对你的, 该反省了,...你的性格恶劣啊!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你是一个忘祖的贱货,脑筋残缺.

在美国就是个帮橱的料, 什么狗P也不懂.



当然赞美崔哥!!!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你说的是什么狗P话啊?
你是脑残一个,没有理性!



当然支持崔哥!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汗蚂蚁' 的评论 :

朋友,您不属于莫名其妙, 自取其辱顶北崔的吧? 他可是有点怂喽。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虎子山' 的评论 :

跟猥琐男,北崔之流比,我是业余啊。我更没受过心理战,潜伏训练。 我虽是个厨房帮工,但也绝对不是个张口侮辱自己,侮辱他人的人。

我一直想让北崔和猥琐男(WISEWMAN) 澄清点实事, 显示点中华诚信, 遵守诺言的美德。

北崔有点怂了(也可能是为了潜伏,改变了策略,修改了他的心头肉理论,抽了自己的嘴巴)。 猥琐男(WISEWMAN) 这货仍然坚守他对党宣的誓。 不过这货脑子不够用, 还要显示他懂主流。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看北崔和猥琐男敢不敢再发一次誓。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来,让你充分表达一下你自己。 你能确认下面的话也是你的内心所认可。 另外, 请把下面的话翻译成英文。 知道你是不会怂的。

“我是一个庸俗而简单的人。我也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虽然我是美国公民,但是中国是我的母国,是我老妈和所有亲人居住的地方,是我的心头肉。我无条件地爱她。当中国有难,当中美利益冲突,对不起,我必须先是中国人。“

"我还寻思着拿美国护照,将来一旦有战事,我能更方便地潜伏在白区,给国内发送永不消逝的电波,送个鸡毛信什么的。"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Wiserman: 正如你英文名字的音译:猥琐男,猥琐男,猥琐男!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我当然比你们有廉耻!
我不会像 宋乔一样的尖酸刻薄,不知青红皂白的泼妇骂街, 简直是失去了人性, 不是人!

大陆政府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正在进步中...
但是中国人刁民太多, 像你们这样的混混, 罪该五马分尸...
_____

看你用的语言就可推断你到海外就是为钱,为利,还要打出爱国的幌子。你这么爱共产党为什么不会去呢?你的语言有暴力倾向,放在文革时期,你一定会成为搞武斗的先锋,文革闯将。你这种人不要自称中华民族的后代,你是一个人中渣滓!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nd888' 的评论 :
引: "爱中华?干吗还入美籍?宣哪门子誓吗。难道跟你一样,宣誓等于放个屁?"
===
你这是人渣子的思想!
"宣哪门子誓"是一种仪式, 而父母和故乡的恩情却是深如海洋.
若是宣誓那么有效,就不会有离婚的了, 美国总统克林顿也不会在法院里 手摸着圣经说"我和那女人没有任何关系"了,
人来美国移民是为了什么? 为好环境,子女教育,做生意,求知识...而一旦要入籍,就要宣誓放弃从前所有的,这合理吗?
你头脑简单! 无可挽回.

并且,你即使入了其他国籍,仍然是可以爱母国的! 没有冲突.

[4497]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曾经不再' 的评论 :
引: "...不像共产党那样当面爱国喊得很响,背后一肚子的男娼女盗。"
===
哈哈! 你整个的思想错误了.
一般人很多都顺口溜出来说"共产党那样...", 而实在是里面的人,一些中国人!
共产党和任何党一样,是中性的,不能说它是好或坏(除非是台湾的民进党,主张反中独立,分裂国家,绝对是个坏党!),是它里面的人,品质差. 如从前国民党在大陆失败了,但是到台湾却改正了,是里面的人,改变了作风,作出成绩.
同样,现在习近平励精图治,当回有好成绩的,大家都需努力,包括你!

纵观六十多年度来 中国的进步,不能否认,共产党是有实际功劳的!
曾经不再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因为爱这个国家,才会支持让所有的人都能够活得有尊严,有人性!而不像共产党那样当面爱国喊得很响,背后一肚子的男娼女盗。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nd888' 的评论 :

不论你是那个国籍的人,都可以"爱我中华"!
尤其是有中国血统的人,更应该爱中华民族!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引:[...你这个恬不知耻的潜伏者, 你是中共的狗, 我们都不会是有面子的华人。
我翻墙观察你们这些赖在北美的癞皮狗多时了。 08年你们狗急跳墙,聚众闹事, 竟然想剥夺他人的示威权利;...你们都不承认, 非要当成金往所有华人脸上帖。 你们这不是以实际行动去羞辱中国? ]
===
你这个畜牲 放的什么P啊?
什么08年的?
什么有面子的 华人?
什么 潜伏者?
...只知道你在骂街, 不懂你说什么?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cch' 的评论 :
引:[ccch 2014-10-13 08:12:3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照你的逻辑,“爱国”就可以理直气壮地造谣?胡说八道?捏造事实?放上一堆假照片?]
===
崔哥并没有胡说八道,捏造事实啊.
他用一种幽默的方式说出真相, 很好呀!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nd888' 的评论 :
你的观念大错特错!

不论你是那个国际的人,都可以"爱我中华"!

这应该是你父母从小就教你的, 你父母失职!
汗蚂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你打算怎么试? 本人愿领教. 来点痛快的!
nnd8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爱中华?干吗还入美籍?宣哪门子誓吗。难道跟你一样,宣誓等于放个屁?
tora01 回复 悄悄话 国安的,咱敬而远之。
也来凑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水平就不要拿出来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喜近平 回复 悄悄话 原帖跟贴:
? 崔哥不吃你赏的饭,讲什么不由你管,难不成你还想封人家的口? - FL棉农 - ♂ 给 FL棉农 发送悄悄话 FL棉农 的博客首页 FL棉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10/12/2014 14:54:18

? 他是想置崔哥于死地。 - 梓青 - ♀ 给 梓青 发送悄悄话 梓青 的博客首页 梓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0/12/2014 16:47:46

? 发了两篇读崔哥博文的感想也被一些网民骂为“不厚道”,“太阴暗”,和“小人常戚戚”。 群众的眼睛还真是雪亮的! - 杂音- - 给 杂音- 发送悄悄话 杂音- 的博客首页 杂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10/12/2014 15:56:24

? 看来博主是不致崔哥于死地而不快 - Politer - ♀ 给 Politer 发送悄悄话 Poli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0/12/2014 16:02:01

? 如果文章短一点我或许有耐心读完。 - beian - ♂ 给 beian 发送悄悄话 be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10/12/2014 16:36:10

? 又毒又长, 不读为妙。 - 梓青 - ♀ 给 梓青 发送悄悄话 梓青 的博客首页 梓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0/12/2014 16:58:27

? 有点儿自知之明不?我要是你就把脸埋裤裆里,不在出头露面了 - ganster - ♂ 给 ganster 发送悄悄话 gans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10/12/2014 18:19:21

? 八婆骂街,不值得浪费时间。 - 吃素的狼 - 给 吃素的狼 发送悄悄话 吃素的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10/13/2014 00:11:23

? 好文~! - fluff - ♂ 给 fluff 发送悄悄话 fluff 的个人群组 (123 bytes) (5 reads) 10/13/2014 03:42:52
ccc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照你的逻辑,“爱国”就可以理直气壮地造谣?胡说八道?捏造事实?放上一堆假照片?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垒关' 的评论 : 我没有删你的贴。我还不知道怎么删。你可以再发。
cui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我支持香港人争取民主就”该五马分尸“?占中学生你会用什么手段对付,泡硫酸硝酸还是扔绞肉机里?
你真是个党妈妈教育出来的聪明狗。
曾经不再 回复 悄悄话 崔哥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共和国卫士,建议习博士向他颁发六四风波以后的第一个共和国卫士。
虎子山 回复 悄悄话 哇!carljinping是专业骂大街的?真能骂!
茶缘 回复 悄悄话 崔哥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向崔哥致敬!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一一说教, 费口舌。

能证明楼主说假话的, 估计你们没有这个水平和事实。 这么吧, 这里凡是莫名其妙, 自取其辱顶北崔的, 报个名。 我给你们机会。 谁敢来试试 ?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边来个喇嘛' 的评论 :

给你补点中文课: 发了那么多有关崔哥的文章 = 恨吗 ?

你的中文水平, 你得努力好好问候一下你十八辈祖宗。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大陆政府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正在进步中...; 那你赖在大陆以外干嘛? 问你多次了。

你也象北崔一样? 你敢吧 北崔已经删掉的心头肉誓言用你的话再重复一遍?

你就是中国刁民, ”像你们这样的混混“, 罪该圆出海外...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朵漂在异乡的云' 的评论 :

回到国内, 跟北崔一样臭。 来点技术含量, 做不到啊?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辱骂华人的, 宣扬暴力, 借黑社会镇压华人的, 恰恰是你们。 你这个恬不知耻的潜伏者, 你是中共的狗, 我们都不会是有面子的华人。

我翻墙观察你们这些赖在北美的癞皮狗多时了。 08年你们狗急跳墙,聚众闹事, 竟然想剥夺他人的示威权利;  J K 的美幽默, 你们虚弱如猪, 还妆模作样。 后来竟然发展到自己拉在人家的粑粑, 你们都不承认, 非要当成金往所有华人脸上帖。 你们这不是以实际行动去羞辱中国? 

你们连自己的宣誓都抛在脑后, 是什么东西? 或者是个真潜伏者? 

北崔怂了, 改帖子了。 你和一般小粪丝还要顶他什么? 
肥肥乖乖 回复 悄悄话 经楼主这一点拨,我也终于理解崔哥了 :-)))
一朵漂在异乡的云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崔哥 !!!!!!!!!!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宋乔1981' 的评论 :

自己是中国人(或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 还在辱骂中国的人,最无耻!

若是你爱它中国,在看到它的缺点, 就应该设法帮它改正,而不是去羞辱它.

崔哥是爱中华民族的!
值得敬仰!
易今 回复 悄悄话 本朝统治者中的官相当多的都是敌方的潜伏者,所以他们才把河山糟蹋成这般的不堪。。。
玉垒关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顶崔哥的留言怎么被删了?这就是你的民主?
NSBA 回复 悄悄话
在你们说占中违法的时候,请想一想,辛亥革命在清朝时是不是违法的,共产党在民国时是不是违法的,人权运动在美国和南非种族隔离的时候是不是违法的。
fkwa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p u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讨论归讨论,不要进行人身攻击.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宋乔1981' 的评论 :
看看大家对你的批评,不得人心啊!
你会被潮流所淹没的!
A big loser!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uiyingzi,宋乔1981' 的评论 :
我当然比你们有廉耻!
我不会像 宋乔一样的尖酸刻薄,不知青红皂白的泼妇骂街, 简直是失去了人性, 不是人!

大陆政府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正在进步中...
但是中国人刁民太多, 像你们这样的混混, 罪该五马分尸...
东边来个喇嘛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累不累啊,还真没完没了了。看您柜子里发了那么多有关崔哥的文章,他踩您哪了至于那么恨吗?

您也一把年纪了吧,也该知道知趣二字。有时候别人不理您,并不是因为怕了您。您够无聊的,真boring。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民主的真谛是尊重他人的权力和民主规则. 若不合俺意就上街去闹,国家会搞得好吗? 看看为什么民主在新兴国家普遍失败?
zephyr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ding 你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宋乔1981:占中本身就是违法的. 任何激进的方式来推进民主只能取得反效果. 89年学生若知进退,中国可能在政治改革上走很远了.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宋乔1981: 老宋你在民主国家也呆很多年了,文革之风却丝毫不减. 中国要搞民主,先要肃清文革流毒,培养民主素质.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心有好报' 的评论 : 你爱他可以理解是你的博爱。你的博爱能不能分一点给占中的青年呢?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狸猫的爸' 的评论 : 他鼓动上面镇压学生和占中的民众,就算有修养吗?我们也只是说说看法,没有读懂去镇压他。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崔哥也是一家之言嘛.不管他是何目的,也是应该得到尊重吧? 你们这样用文革的方式来讨伐他,是有民主素养的表现吗? 民主本身是好东西,但现在就在中国实行民主绝对会走样,不搞得血雨腥风才怪呢.
好心有好报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是身在敌营的同志还是叛国投敌的汉奸,在美国的华人这几十年都不容易,哪怕是潜逃在这的贪官,心中都有无比的惆怅与失落。宽容一些吧,耶稣说要像爱自己一样爱你的敌人。何况崔哥没准儿也是与你一样纵然吃尽苦中苦,尚未成为人上人的第一代移民。
文章写得不错,只是略显刻薄。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占领华尔街警察清场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出声?呆在国外,却骗国人违法,真的是文革的遗老遗少。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鼓动统治者暴力镇压学生的人才是人格低下。自己在国外享受民主自由的好处,还要对独裁者示好的更卑鄙!在美国犯罪入狱的事还好意思拿出来炫耀,特无耻!我不知道你的背景,但你这么支持他,可以看出你的奴性和对人民的残忍。
cui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你的廉耻又在哪里?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宋乔1981' 的评论 :
你越写越表示出你人格的低下!

你的廉耻在那里?
nnd888 回复 悄悄话 临行喝妈一碗奶。难道姓崔的来美国前是喝了三鹿奶出来的?
jialiseng 回复 悄悄话 崔哥擤了擤鼻涕,抹了把眼泪儿。说"谢谢妈!临行喝妈一碗奶……此处省略京剧唱词250。"然后是念白:"组织上知道就好,任他们老虎凳辣椒水,竹签子,我在美帝国的渣滓洞里面一心想着北京城,一心念着毛(习)主席,我可什么都没说。"
jialiseng 回复 悄悄话 崔责成同志!在美帝国敌后受苦啦,党没忘记你!两双大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特写镜头摇近……
jialiseng 回复 悄悄话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很理解你的看法。学生的运动也应该有策略,民主不是一夜之间可以实现的。再说习近平的反腐还是得人心的,这也为他处理香港问题留有很多空间。就看他能走多远。
宋乔198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进不了监狱是应为你是好人,守法良民。崔哥不同,他是组织派去潜伏的。
尊重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向现代的余则成致敬,祖国会感谢崔哥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确实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些网友要挺崔哥建议暴力对付占中群众的帖子。”

LZ客气,说他不太明白,而我是很不明白。看到文学城里的一些网民居然挺崔哥促当局暴力应对占中,我不由地想,这些人难道没有同学、同事、朋友、亲戚、亲人参加过六四?难道中共25年的洗脑见了成效,看到学生示威就下意识地要动武解决问题?没有六四,我也许可以接受崔哥的这番“调侃”,有了六四,一切都变了。

暴力,永远不在民主范畴内。如果崔哥的这篇文章的价值观出现偏差,即使他贴的所有照片,说的所有话都是事实,也不能因为是美国的错,就能证明中国的错成了对的。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向潜伏的英雄致敬!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北崔似乎在改进工作。把他心头肉的说法从网上给删了。

倒是加拿大他的议员朋友确信那就是他的经典句子。 楼主这么一说, 我到觉得北崔的确想潜伏得深些。
cuiyingzi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可太逗了!

我要是崔哥,连杀了你的心都有!

不许你拿广大中老年妇女的偶像崔哥开涮!哈哈哈,乐死我了。

不过,我也特别好奇崔哥进监狱的事情,我来美国也小三十年了,哪儿都去过,就是没有进过监狱。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