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ony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你,就咬你一口 [原创]

(2010-06-29 03:25:23) 下一个
爱你,就咬你一口,听起来狠道道的。
前天晚上,在我熟睡的时候,我被她咬了五口。双手双脚加前胸。
晚上1点,我起来想干掉她,可是无法发现她的踪影。
晚上2点,我终于发现她的踪影,却没有打到她,失去了最后的一次机会。
她折磨了我一个晚上,我起她躲,我倒她现,后来折腾的我没有精力了,就任由她胡来了。

她在我耳边嗡嗡嗡嗡嗡嗡的声音,让我实在忍受不了。
不论如何,我坚持到了早上。
已经不知道她躲到哪里去了。
我出门的时候,把门窗全部关上了,我准备关门打狗,晚上回来收拾她。

昨天晚上,我回来吃完晚饭,然后上床。
我把自己当成诱饵,躺在床上,等她出来咬我。
可是,一个晚上平安无事,不知道是不是她吃得太多了,不需要进食了。
后来我听别人说,蚊子吃太多的血,可能会撑死的。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实在太遗憾了,我遗憾没有亲手打死她。
就好象在拳击比赛时候,你的对手不是你打倒了而是他自己病倒或者摔倒一样。

虽然没有人骚扰我了,我真希望她今晚能再出来,让我亲手打死她,已报吸血之仇。

希望大家开心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