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魂牵梦萦的星星

(2006-06-24 01:33:06) 下一个

星星,你这灿烂的星星,

你的美丽是因为你的遥远吗?是因为你的可望而不可及吗?你是夜的眼睛。你在深蓝色的天上,送来关切的凝注。

望着你,使我忘记了尘世的纠缠和苦难。使我想起了我的故乡,那辽阔的大草原,在那里星星就是如此的明亮。风是那样的清新,酒是那样的醇甜,人是那样的豪爽,善良,我想念你,父亲的山。母亲的河。

星星,你这善良的星星,

我不要你化作温暖的雨,降下来灌溉我焦渴的灵魂。我不要你为了照亮我的旅途,象流星一样陨落。

我曾在人世找遍,你在哪里呢?你在哪里?,你在我的眼睛里?你在我的心里?你在我的梦里?你在我的歌声里?

我疑问的目光,落在了天边那颗莹绿色的星星上。他柔和而亲切,忠实而一往情深。我知道,我身上所有的美好都来自他。他是我情感的起源,是我灵魂的依附。他就在我的生命里呀!

星星,你这生命的星星,

你在关切着我,用一种神秘的语言,深入我心灵的深处。带给我怎样的宁静。

你永远在我的天空中闪烁,永远不会坠落。

星星,你这魂牵梦萦的星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舞曼西楼 回复 悄悄话 芳草君就是我身边的一颗明亮的星星!,你的善良使我感动。你的光也照在我的身上:))
清清芳草 回复 悄悄话 意境很美,很安详,看来西楼姑娘心里在降温呢!很高兴!
是的, 您也是颗闪亮着生命的星星!在您的周围, 有多少星星与您相伴,放着异彩,而您的爽朗,潇洒,热情,奔放, 又带给周围多少欢乐和微笑!又同样影响和感染着周围的每一颗星星!是的, 每一颗星星都有她的独特之处,相互衬托,相互映照,方成全这美丽的星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