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哦,卡西莫多】

(2019-04-19 16:11:00) 下一个

【哦,卡西莫多]

文字/柳烟

 

无论怎样努力

我都无法穿越

 

我曾几度朝圣NOTRE-DAME

燃几盏灯火

默默地坐着长椅上琢磨

那高高的拱顶

五彩的玫瑰窗

哪一块是穿越的机关?

没见到卡西莫多

自然没人对我说

 

或许,可以会会雨果

毕竟是他把圣母院介绍给我

那肃穆的殿堂

震撼的钟声

仿佛觉得离上帝近来许多

 

哦,卡西莫多

当大火燃起时

你为何不登上钟楼

让世人都来灭火?

而不会只有

巴黎蜗牛一样的水车

 

哦,卡西莫多

原来,你和我一样无法穿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