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号称人民公仆,公款吃喝习以为常,真不把收刮来的民脂民膏当一回事,吃得心安理得,还要显摆。我吐还不行吗?

(2023-07-20 21:32:52) 下一个

我只能呵呵了。是不是我穷酸?

前几天,中共还下令不准民间餐厅搞大胃王比赛。比如十分钟内吃完八十八个馄饨,免餐费。其实八十八个馄饨真的不算多。即使我这把年龄,我轻轻松松一顿可以吃六七十个,不算回事。俺吃的馄饨,比餐厅的个儿还大呢,还连带和馄饨汤。

民间不准浪费粮食。

可是习大大给一百岁的基辛格办这么丰厚的午餐,基辛格能吃下百分之一吗?(为基辛格准备的午宴)-by美国老师

在一个号称官员都是人民公仆的国度里,公款吃喝习以为常,真不把收刮来的民脂民膏当一回事,吃得心安理得,不以为耻还以为荣,这种道德观真的很颠覆我的三观啊。

我吐还不行吗?

想想我酸死了,我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