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歌分享】懂你 By 满文军

(2009-05-09 22:52:22) 下一个

(原唱的歌手是沈丹,但我觉得这个男声版的气粗嚎起来更带劲儿)

歌词:

你静静地离去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
多想伴着你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

花静静地绽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花静静地绽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

一年一年风霜遮盖了笑颜
你寂寞的心有谁还能够体会

是不是春花秋月无情
春去秋来你的爱已无声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
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
多想靠近你依偎在你温暖寂寞的怀里

多想告诉你你的寂寞我的心痛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有感觉。开始喜欢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