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歌分享】天边 by 布仁巴雅尔

(2009-04-30 20:39:39) 下一个
(这是非常抒情的一首歌曲)

天边
专辑:天边
演唱:布仁巴雅尔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
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
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星星

(music)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
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
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
足印

(music)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
穹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