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零八年春节文学城的博客命案【恐怖推理小说连载1】

(2008-02-15 23:01:04) 下一个

(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曼珠沙华



零八年的新春,南国大雪冰封,堵住了铁道公路,压垮了千里电网。回家过年的民工旅客,大多数被围困在回家的半道上,因此往日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的文学城,顿时显得萧条起来。

我站在清冷的论坛里,粗略的浏览著墙上一如既往贴得满满的文章诗歌。天再冷雪再大,这些文士騷客的兴致一点不减,我心里嘀咕了一句,觉着有点无聊,转身往我的博客走去。

才进门灯还没亮,悄悄话就响了起来,留言的是一位叫 "曼珠沙华" 的女士。曼珠沙华?这个名字让我心头一紧。传说中,那些彷徨在去阴间路上的人们,在黄泉路上和三途河边到处都会看到曼珠沙华,这代表接引之花。这花的花瓣腥红而又细长,花香浓郁而有魔力。香味,能够唤起死者生前的记忆。

但听著她的留言,我差点灵魂出窍。

"闭目兄 (金笔的别号是 "闭目养神"),你听到我这话时,我早已经不存在了。我这是在另外一个世界里向你传话,我这里真的好冷,好冷啊。

我是去年秋分这天被一个人干掉的。我现在给你留言是因为春节过后文学城里的论坛要发生一连串的惊人事件,那个谋害我的人会乘机冒充我本人,我的所有一切都将被她占有。

我把这些事情预先告诉你是因为我相信你,只有你才能将我的冤死公诸于世。"

听完她的留言,我倒吸了一口凉气,感觉身后有一双眼睛在盯著我。我急忙回过头去,黑暗中什么也没有看见。一伸手打开了灯,看见门下有一张纸条,我赶紧弯下身去拣了起来,是论坛管理写给我的:

"第一次警告:金笔,你上个月的文章字数没有达到规定的最低标准,望你尽快补上。否则我们将把你的客所改作它用。

此致,

论坛管理"

他奶奶的,我骂道,我最近真的很忙,哪有功夫写啊。不过,这个曼珠沙华是谁呢?谋害她的人又是谁?文学城将要发生什么事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欢迎新朋友,金笔赶紧沏茶倒水,坐好啊,慢慢享用!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