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目养神

如果你不幸进来了,你会失望。如果在这里,你学到点什么,或有什么感受,那更是浪费你的时间了,咳,咳!
个人资料
金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胡医生的事故检查报告

(2007-05-06 21:00:58) 下一个

院长,主任,及各位领导:

您们好。

今天我胡医生在泌尿外科门诊手术时误将一位前来做输精管结扎手术的病人当成包皮过长,结果 "咔嚓",将那病人的包皮切了! 哈~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地。今天的门诊手术病人特别的多,而且全部是包皮过长。我前面已经做的二十六个病人 (一般门诊手术只做六个),清一色都是切包皮。我一开始还仔仔细细的做鉴别诊断,讯问他们是包皮过长还是结扎输精管。后来有个年轻病人骂俺,TNND,俺还没有结婚,你就想把俺那个结扎了,你还让俺传后吗?!

于是我先是累昏了,这时又被骂晕了。

等到这个病人进来时,他故意怕羞,将脸面全部遮掩着,我还以为他也是个年轻人呢,根本没想到他已经中年啦。要是我知道他是个中年人,我决不会替他做包皮环切的!

可是当我问他,是来看什么的时候,他故意小声说话,说是 "太太要美容,不想要孩子"。我偏偏听成了,"弟弟要美容,想要个孩子"。这不就是要做包皮环切吗?!

天知道,这个病人偏偏又是包皮过长的,于是我将他的包皮给 "咔嚓" 了。你们说我冤不冤?

更坏的是,这个病人在手术时竟然一声不吭,直到手术完以后,才告诉我他已经搞出六个孩子了,不能再要孩子了。这让我,我,我往哪里钻啊~

我知道我这个错误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因为他如果以为他的输精管被结扎了,他再去乱搞,说不定又搞出六个来,那就严重破坏了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啦。

当然,我还是幸运的。我毕竟没有将来做包皮环切的年轻病人的输精管结扎 (绝育) 了嘛。

所以,请你们原谅我吧,我下次不敢再做错啦 (不过嘛,就是要错,也要犯同样的错啊)。

此致,

胡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