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发片片,祝新年,看看这一个月来我们干了啥

(2015-01-08 17:37:16) 下一个

每年圣诞都要到爷爷奶奶家去的, 今年也不例外.  周六的飞机,周三早上还挺精神,吃了鸡蛋,燕麦,苹果花生酱,然后妈妈去公司,爸爸带出去play date,结果中午回来没吃中饭就睡了,妈妈下午回来,看见蔫蔫的,自己喊, i am  not feeling very good, i am sick, i need to go to the hospital 量量体温有点烧,101左右.然后说要酸奶,喝了2小瓶,要尿尿,边尿边说, i am peeing all the germs out! 尿完我问他是不是舒服点了,人家很肯定地点点头.  刚过7点就主动要睡觉, 破天荒啊,这真是病了,上床就呼呼了. 到了半夜醒来,喊妈妈,我过去抱他,摸着前面湿湿的,开灯一看,原来吐了,地毯上有点湿,估计吐的水,赶紧清理,换衣服,有点黏人啊,就躺在旁边地上陪他睡了,早上2点多吧,又起来吐了一次,没啥东西,一点水. 到了周四上体温升到103,还是没胃口,怕是ear infection或strep throat,赶紧给儿医打电话预约,2小时后去看看. 到了诊所,看看亲爸亲妈的区别啊
场地: 医生诊所
场景: "哇~~~~~" 娃吐了
亲爸: 赶紧跳开,别吐我身上了
亲妈: (抱着娃) 赶紧用手接着, 然后倒垃圾箱里.

事后爸爸还笑话妈妈,怎么接得住,管好不吐在你身上就好了.  这个爸爸   医生说无耳炎,无咽喉炎,估计是stomach virus, take it easy.  然后周四一天就没吃东西,喝电解质水, 傍晚的时候又吐了一次,没啥东西.  晚上倒没再吐了,但一晚上不停地醒来要水喝,还一直喊i am sick, i am sick...周五早上起来温度降了点,也能喝点鸡汤. 


周六坐飞机,还是有点烧,100左右,不过精神不错了.  开到停车场,入口有个圣诞老人欢迎大家,爸爸把窗子摇下来, 我家小爷很大声地朝圣诞老人喊, i need some presents!  真不客气啊,还need....弄得圣诞老人尴尬地摸摸脑袋,er, we can work on that buddy. 

到了机场,被告知航班晚点,一会换到5点,一会6点,最后改到3点, 晕啊. southwest还不错,居然给每人发了张$200的voucher做赔偿.  小家伙还挺乖的,等飞机没吵,估计也是没精力,嘿嘿.  上了飞机就这样了, 小脸红红的



第二天早上起来烧退了, yay!  到了爷奶家当然要开开拖拉机啊,看看哦,自己在开,爷爷手松开了.



然后要吃吃奶奶做的饼干



爷奶家后面很大一块树林,我们也来采采菌子


晚上看light show, 号称有3.5百万盏灯,有小火车在跑,飞机飞


然后还有个圣诞老人在工作,时不时从烟囱里探出头来打招呼


喂喂山羊,这只独吞啊,都不让别的山羊过来.

农场里的新鲜牛奶做的冰淇淋,味道很棒


看见蛋筒,有4个选择,一眼就挑中这最华丽的一款


回来以后就一直有雪啊,温度低,雪都积着,到家里附近一公园去玩tubing hill


好开心啊,横着滑, 倒着滑,一点都不怕



开始还能兴致冲冲地把sled自己拽回来

玩了一阵子累了,滑下去就自己跑上来,滑板不管了


上周末跟熊猫媳妇一家去坐火车,车厢里烧着炉子,暖烘烘的, 还有饼干饮料,小兔和小熊猫都吃得不亦乐乎


也能赏爸爸一口


瞧他这表情,在问, 这是圣诞老人吗?


吃了一嘴的


雪景,火车


然后开始了游泳课

'快快学会,不要像妈妈一样旱鸭子一只


然后这个圣诞最大的收获是啥呢,自己包礼物! 回来以后拿着纸把他的玩具大大小小都包起来,然后放行李箱里,说要去度假 装了3个行李箱哦.


现在时不时蹦出一句话来逗得爸妈笑不停
有天老公拿着包装纸的纸筒挑衅我,我当然反抗啦,伸手去抢,结果就是“哗啦”一声,纸筒被我们扯坏了,儿子听见声音,抬头看看我们,很不以为然地丢了句“you can share",然后低头继续玩自己的东西,把做错事的爸妈笑坏了。

最近小爷又来新名堂。某天早上4点醒来跑过来,说dont want monsters,跟他讲没有鬼怪的,然后想把他抱回房,人家不干,要先下达命令:妈妈头发绑起来 。好吧,绑,我绑!。去抱他又被拒绝,人家说,mama put shirt on 遇到这样的小屁孩,要不要抓狂啊。黑灯瞎火的,我摸摸索索把衣服套好人家才肯让我碰他!感情妈妈披头散发穿睡衣看起来像monster啊?  真挑剔....

然后现在特喜欢讨价还价.  给他几颗鱼皮花生吃了,完了还要,我说再给你3颗啊,待会要吃饭了, 小家伙说要five, 还把爪子伸出来比划一下,看见我摇头,马上弯下一只手指,说要4颗,我说,你用中文告诉妈妈几颗,说对了我给你.  小家伙望着自己的爪子,问道, can i count them?  然后用他怪腔怪调的中文,1,2,3,4, 呵呵,太可爱了.

最后来张吃的, 私房学到的,我家小子很喜欢吃



好啦, 流水账记完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