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咱们既不彪悍狂野也不休闲优雅的长周末

(2014-09-04 16:15:00) 下一个
上次带小家伙去坐过山车什么的,很喜欢,周末就约了朋友带小孩一起再去玩,顺便滑滑上次没滑的alpine slide.
发现我家小子胆子真不小,两个小哥哥一个坐tea cup的时候被转晕了,来了句"this is the worst day ever!" 另外一个坐scrambler的时候,跟妈妈一起thumbs down喊停我家这个很镇定,转得越快笑得越开心...
开开碰碰
到了外面基本就是这个样子.
第二天到children's museum去转转, 很认真的称桃子
这是在煮啥呢
上上手工劳动课
妈妈我贴得不错
大师作画一定要双管
什么都可以
我是一个小小消防员
仰着脑袋等着天上掉下馅
馅饼没有,塑料球有一大堆
很有耐心,在下面等了好几次. 上面一个container积满一定的球就drop
等泡泡
快了快
赶紧一开始跟旁边一个小哥哥抢,看谁抢到,嗯,矮了点吃亏,等小哥哥走了就全是我的了.
弄得一头一脸一身的肥皂水啊,滑溜溜的..

玩这个是不用学的,自来熟

看看玩得满头大汗(理发前)

前两天在家给剃了个头, 又是一场杀猪啊. 事先先问他,要开学了,我们剪头好不好,这样凉快,洗头也快,看起来精神.  答应得好好的. 结果推子一开就杀猪了,好说歹说了半天,不配合,各种威逼利诱,事后买车,吃巧克力, 就是不干, 弄得他老子不耐烦了,得,抓着剃.  抱着爸爸哭得伤心哟,最后尿了他爸爸一身....耳朵没修齐,后面也没修完,哎,凑合吧.


家里西葫芦瓜收太多,要想法消灭掉,做个面包好了。说是面包,其实更像蛋糕。早上起来还穿着睡衣就帮忙了,把核桃搅碎,很认真。面包烤好了,当然要吃啊, 他爸爸简直让人无语。上午10点吃了一块,小子还要,据他爸爸说他有问我可不可以,我说了可以。问题是我根本就记不起来他有问啊,基本常识啊,吃两块待会午饭又不好好吃了,这玩意糖多,唉


妈妈看我搅得好不好

前天小家伙自己玩,一会儿不见人影了,听见洗衣房里有动静,过去看看,小人光着屁股在摆弄洗衣机,已经turned on,问他在干嘛,人家说刚刚尿尿把小短裤弄湿了,要洗干净 打开洗衣机一看,还真把裤子塞进去了,再到洗手间看,马桶里有尿尿,还有一团手纸 不错,自己去尿尿还知道清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Is it true that every racially mixed child has an Asian mom ?
小兔乖不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爸妈是很骄傲:)
Wind_mill 回复 悄悄话 超赞,可爱的娃,骄傲的妈妈!
Wind_mill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