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久不见》-【秋叶】

(2015-11-23 14:18:54) 下一个

跟风 美风。美风唱的太走心了。一听就喜欢,一喜欢就想唱,一唱就错位,跑调。谢谢美风耐心细致的指导和鼓励,算是完成了。虽然还有很多瑕疵,因为水平有限,尽力了。谢谢朋友们聆听支持。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好久不见》-秋叶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给的照片,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 了你的画面,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和你 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 一句
好久 不见
。。。。。。。。。。。。。。。。。。。。。
拿着你给的照片,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