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梦里青草香》-【祝wely/OK/小路生日快乐】

(2015-04-08 10:40:33) 下一个



 

演唱:秋叶/乌兰托娅
作词:熙明朝鲁
作曲:段庆民
编曲:小多
走在草原上 心情多爽朗
醉在你的花海里 感觉在天上
骑马好牧场 草原真宽广
美在你的风光里 像追风一样

 

啊 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啊 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晚风吻夕阳 毡房奶茶香
醉在你的歌声里 情深意更长
草原夜色美 月光洒吉祥
睡在你的怀抱里 梦里青草香

啊 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啊 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啊 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啊 走过千万里 草原最难忘
恋你爱你一生情 永在我心上
永在我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