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套马杆》-【DingZhuang生日快乐】

(2015-03-16 13:52:13) 下一个


DZ生日快乐!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哈:)))
歌曲链接


套马杆/乌兰图雅
给我一片蓝天一轮初升的太阳..给我一片绿.草.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一个威武的汉子.给我一个套马杆.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一朵洁白的想象..给我一阵清.风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次邂.逅在青青的牧场..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
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谢谢朋友聆听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