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雪人》-秋叶

(2014-12-22 11:38:19) 下一个

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的等

一片一片
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一片一片
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好冷
雪已经积的那么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的等

一片一片
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一片一片
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一片一片
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
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也将不再生存

祝朋友们圣诞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