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 花开并蒂 【夫妻版】

(2014-11-05 11:50:13) 下一个



(原创)花开并蒂【秋叶、雪松】

作词:月儿青青
作曲:峻岭雪松
编曲:峻岭雪松
混缩:峻岭雪松
演唱:秋叶、雪松
文字及朗诵:果儿

女:风儿在轻轻地吹起
女:那是我的心在呼吸
男:静静地感受爱的甜蜜
男:思念常驻你我心底

合:云儿在悠悠的飘逸
合:那是我放飞的情意
合:歌声里陶醉着我和你
合:浓情蜜意浪漫如昔

女: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男:你是我今世的美丽
合:岁月静静地轮转四季
合:雕刻我们最美记忆
女: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男:你是我今世的美丽
合:至爱连理永远花开并蒂
合:今生今世相偎相依

~~~~~(间奏)~~~~~

女:云儿在悠悠的飘逸
女:那是我放飞的情意
男:歌声里陶醉着我和你
男:浓情蜜意浪漫如昔

女: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男:你是我今世的美丽
合:岁月静静地轮转四季
合:雕刻我们最美记忆
女:你是我今生的知己
男:你是我今世的美丽
合:至爱连理永远花开并蒂
合:今生今世相偎相依
合:至爱连理永远花开并蒂
合:今生今世相偎相依

谢谢朋友聆听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