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飘洒

喜欢唱歌,愿意和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交流。
个人资料
正文

祝我幸福【秋侠组合】

(2014-10-07 13:43:20) 下一个


祝我幸福
原唱:杨乃文
演唱:孤侠、秋叶
作词:施立 作曲:陈小霞 编曲:陈小霞

孤侠:满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边
       轻声细语温柔的眼 看着我的脸
秋叶: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诺言 爱我永远
孤侠:山顶上的微风吹     秋叶:心跟着四处飞
孤侠:为了什么掉眼泪      秋叶: 夜色那么美
合唱: 一段回忆翻箱倒柜    孤侠: 跟着我在追
秋叶 想的是谁

孤侠: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却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秋叶:从今以后 牵他的手 心为何逗留
孤侠:我很快乐 秋叶:真的快乐
 孤侠: 却还是觉得依依不舍
合唱:他的(温暖)肩膀给我力量
秋叶: 才能将你放

............................................................................................

秋叶: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却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孤侠:从今以后 牵他的手 心为何逗留
秋叶:我很快乐 孤侠:真的快乐
秋叶:     却还是觉得依依不舍
合唱:他的(温暖)肩膀给我力量 孤侠:才能
秋叶:你放

合:好想听到你说  祝你幸福
合:只想听到你说  祝你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