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都在说哈利王子,我也说个小“哈利”有关的事

(2018-05-20 23:13:49) 下一个

 

我女儿刚上初中的时候参加了一个话剧“罗宾汉”的表演,演的是玛丽安的女官。演男主角罗宾汉是初三的一个男孩,猛一看真像哈利王子,仔细再一看会觉得他更英俊一些。祖先一定是从英伦三岛来的。他同时也是学校足球队员。

有一次放学回来女儿很洋洋得意,说那演罗宾汉的高年级男生课间休息时间跑到她们教室找她,给她送话剧台词。这让其他女生羡慕得不得了!那男孩在学校里是个popular人物。

还有一次排练晚回来半小时,晚饭时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有同学排练迟到,被戏剧老师罚了。然后愤愤不平地说了一大堆有关老师的坏话,Dictator,Slave Driver,,,我说这么严重,哪个小子敢这么扯大家的后腿的啊?她说是那个罗宾汉男生,接着又列出一堆理由为他的辩护。。。唉,你这么大的反应,至于吗。我嘿嘿偷笑。

到正式演出那天傍晚开演之前,女儿的一个铁杆闺蜜,是个顽皮孩子,鼓励她几句后逗她说,Dont Touch My Man(别碰俺的男人):) 那是指那个千人迷小子。

第二年我女儿得到了一个音乐剧的主角。那罗宾汉男孩已经上了高中,那次演出他也来看了。演出后还没卸妆的女儿下台来跟同学朋友们应酬,手舞足蹈,神采飞扬,那男孩也在其中。戏剧老师从她边上经过,暗笑不语。我呢,继续和其他家长们八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侧卫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saturn' 的评论 :

谢谢~ 初中生朦朦胧胧的暗恋~
outofsaturn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单纯的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