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有个比较说得来的同学

(2016-10-22 20:51:59) 下一个

我有个比较说得来的同学,彼此都没有什么杂念,就是比较默契。而且当时都成家了。

有一年出差路过她那个城市,见到了她全家。哎,好多年没碰头了,真是好高兴!

一周后出差任务结束,临走的那天上午没安排,我在旅馆睡了个小懒觉,打算吃点什么然后直奔飞机场。这时候来了她的电话,问这几天我是不是玩疯了,怎么都没音信呢?我解释说晚上都跟同事们出去了,所以。。。她接着说今天请假在家,问我想不想过去。我说,好。

不巧路上有一段在修路,堵车。我风风火火赶到她家,她出来应的门,低声说他也来了!

谁来了?我边问边随她进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