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DIY

记录DIY的过程,留作自己的回忆和作为你的参考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实木地板是我的最爱

(2014-07-01 14:26:47) 下一个

        自从2007年底,签下购买现在的家的合同那天起,我就准备为我的新家安装漂亮的实木地板。当时签建房合同的时候,有好多升级,比如厨房的大理石面,主卧室等。唯有地毯就是标准的,因为当时知道我肯定要把它换成地板。由于实木地板要求水泥地面的湿度必须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加上当时新装的地毯很不错,没有必要马上换成地板。否则也是一种浪费。六年多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地毯改换了。水泥地也已经差不多了。而且最主要的是老婆孩子会中国去游玩,在家可以随便糟踏,也没有人在旁边抱怨。于是五月份决定装实木。
        地板有三大类: 实木地板,复合地板(engineered), 合成地板(laminate)。我对实木地板情有独钟。一开始看中红木地板(mahogany),在网上加州的一个中国人开的商店有,价格不到5.00美元一平方英尺。觉得价格相当不错。可是在网上看到客评后,就不准备在那家买了。后来发现一个加拿大的网上商店, 我定了三次各种样品,其中有红木和紫檀(rosewood)。 红木的硬度特底,于是决定装紫檀。挑了一款老婆和孩子都喜欢的颜色。六月初,1600平方英尺的地板顺利的运到家里。这一重大工程就开始动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