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hong10.com 我最信赖的网上购物城

人在他乡更加思念亲人,思念远在千里之外的亲人,思念一切,就连买东西都觉得还是家乡的好,吃的更不用说了,最喜欢的就是那股家乡土特产的味道 真得是无比奇妙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香烟的自述 转贴

(2008-07-04 20:57:12) 下一个
        

    我是一支香烟,很受大家欢迎。为什么哩?因为喜欢抽烟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很受抽烟人的欢迎。但我心里很难受。
  
有人说,既然那么多人喜欢你,你应该高兴才对。为什么要垂头丧气呢?唉,不信你看。
   
    我经常看见我的伙伴被抽掉,家里变的硝烟弥漫,大人和孩子因此大发雷霆,看着这一副情景,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是一支烟,我会经常问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里,看到别人抽烟时,我最不是滋味,真为那些人的身体健康担心。我希望做一些好事,而不是坏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