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小小

疾病真相, 健康生活, 生活感悟。
个人资料
正文

用排除法治疗失眠

(2016-05-29 06:41:54) 下一个

小猫我以前长期失眠,最长的一次是一整个礼拜都没有闭眼。。。 现在, 睡觉基本上恢复正常,从晚上11点到早上6点,有时周末还要再睡一个长长的午觉, 也不影响晚上睡觉。

下面我说一下经验,还有自己这几年关于坏东西的笔记,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最重要的一点, 从思想上一定要树立:失眠是由可控制的因素, 特别是饮食,造成的。 
那么,如果有失眠,学会排除致失眠的因素。关于致失眠的因素, 我的实践经验表明是那些非天然的东西,主要是 化学品和转基因。

关于饮食,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饮料)--, 你一定要保证这些基本的东西是没问题的。 然后就剩下菜,这就好办了,避免含有添加剂,转基因的,氢化的食物; 关于肉蛋奶,选择非暴力饲养的, 吃纯天然东西(没有激素,抗生素,转基因饲料)养大的.

特别提醒, 
(1) 如果你家的食用油是大豆油,菜油,玉米油等转基因食用油,建议你换成橄榄油, 花生油等传统食用油
(2) 如果你在用Kikkoman(万字牌)或万家香等转基因酱油,建议你换成珠江桥牌或李锦记,或有机的酱油, 请参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411/26353.html

(3)如果你喜欢吃甜的,比如巧克力,蛋糕,糖等,也要注意了, 大概一半的美国白糖都是转基因的,请参考我的调查报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327/201509/10749.html 

(4)避免用味精, 美国的味精也很可能是转基因玉米发酵的

   (5) 关于牛奶,尽量避免 均质 (homogenized), 超高温 (ultra-pasteurized)的牛奶。 最好的牛奶是未经加工或者简单的加热杀菌的牛奶,也就是,grass-fed, non-homogenized, and (pasteurized) 的牛奶,如果找不到,就不要喝了, 北美的牛奶问题多多。

(6)尽量避免在外边吃,外边吃基本上不可避免坏东西,比如餐馆基本上用转基因的油和酱油。我接连几次在外边吃,我的身体就受不了,相信这不是个例,因为我身边很多人有同感。 

 另外,床和床上用品也对睡眠有显著的影响,床尽量选择木板床,床垫选择天然材料并且软硬适中。枕头的高度跟睡觉的质量有很大关系, 个人试验出枕头不宜太高,枕头太高不容易入睡而且容易早醒。 被子选择天然的,比如羊毛,蚕丝,棉花等。 如果是棉花的东西,尽量避免转基因的棉花,这个现在不好识别,那么就用有机棉花的产品吧。

另外,失眠的人一般都是对非天然的东西比较敏感,所以在生活中也请尽量避免化学品,比如洗碗的,洗衣服的,洗头的,洗澡的,洗厕所的,

所以, 如果饮食的基本的东西,床和床上用品都安全,如果失眠,由于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一样,建议朋友们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的生活因素上, 排除那些非天然的东西, 特别是化学品和转基因。

最好,送给失眠的网友,不用怕,你一定会治好你的失眠,而且这是非常好的锻炼自己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