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揭秘:年入1000万的中年男最喜欢这种女人ZT

(2019-01-14 22:31:35) 下一个

 

经常收到这样的留言如果有可能哪个女人不想找个物质基础丰厚的男人依靠呢

这种想法没有错或者说这个念头本就不应该用对错去形容那么有钱男性到底需要一个怎样的妻子今天浅谈一下这篇文章不适合傻白甜无歧视阅读个人不想花时间去解释接下来要写的某些概念

你可以在这里用一两个小时跟我争辩但我没那么闲这点时间我能再写一篇文章或者看小半本书再不然也能跟一个陌生男人撩到心花怒放

所以心思简单又善于道德捆绑的人请自重

01

A年纪32年入1000W+

曾几何时总在说男人娶妻娶贤想找个简单不经世事的大姑娘我个人感觉这是上一代老大哥们的择偶观他们对女性的认知停留在传统的模式

一个端庄贤惠的家庭主妇是他们为妻子勾勒的画像最好还是处女或者情史少之又少也能加分

可我们这代男性某部分人根本不会选择这样的女性姑娘家单纯我们也许会发自内心的怜爱如果是男女朋友我会好好疼你照顾你但不见得会娶你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不找单纯的姑娘难道找复杂的女性

混到这个等级虽然谈不上高但思维也不会太随主流大众结婚是找一个一生与自己的感情生活利益生死捆绑在一起的女性……

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如果标准还在注重对方美不美乖不乖纯不纯……是非常幼稚的行为

恋爱还好但如果结婚女性也只考量对方帅不帅爱不爱好不好几个领域同样很不全面

所以某些人谈情说爱时甜甜蜜蜜结婚后却一地鸡毛无外乎是之前用恋爱标准在考量婚姻罢了自己种的因还得自己收这个果

我是个复杂的男人并不喜欢单纯的女性有些影视剧里一个心机深沉的男人碰到一个毫无城府的女人会怦然心动我觉得这种现象并不符合逻辑

事实上我只会觉得她们蠢如果结婚生子我也担心这样的母亲培养出来的是吃草的羊而不是吃肉的狼

我要一个旗鼓相当的女性与我一同面对外面的算计叵测以及未知一起守住以及壮大两个人打下来的财富

02

B年纪35年收入800W+

曾几何时婚姻的主旋律是男人靠女人主内女人靠男人养家事实证明当代女人不接受这样的模式与此同时部分男性也在抗拒这种模式

我身边一个较为成功的女性朋友前段时间跟男友分手了对方收入是她的几十分之一

她分手的理由非常理智相较于一个只会天天叮嘱我累了就休息工作太忙就放个假别太拼了身体更重要……”的男人我更需要一个在我累的时候他能实实在在帮我一把在我低谷遇险时他能指点我一次让我注意身体别太拼时他能顺势接过我的工作替我来扛下所有的男人

说得难听些深夜的热茶早晨的热面狂风暴雨中的接送……只要酬劳给得够保姆和司机都能做到

我交往过几个女友乖乖女物质女骚浪贱坦白讲我真喜欢最后一种乖乖女让我心动得最快也腻得最快

她们的世界很简单你爱我也爱你好好在一起不管有钱没钱都没关系这句话其实能温暖到的大多是没钱的男人他们一听就觉得轻松还会顺势夸你真是个不拜金的好姑娘

可我这种男人最不想听的就是这个更倾向于跟某个女人一起狼狈为奸赚大钱彼此互助彼此成就我不相信有情饮水饱饿了就是饿了必须得吃饭

男人若找到一个真正匹配的女性她同样可以带你跨入另一个更高的阶级也许在厨房里你看不见她为你洗手作羹汤的身影但在会议室商务厅晚宴上你一定能看见她为你八面玲珑的身姿

我不评价哪种更美只是谈个人更喜欢哪种

而物质女呢有钱人一边用钱去引诱她们为自己宽衣解带一边又厌恶她们为钱而堕落的样子没有太多的讨论价值

有些姑娘留言说自己也是骚浪贱其实你不是拾一笔下的骚浪贱因为骚浪贱从不说自己是骚浪贱她们有谋略有胆识有野心还有能耐床上那点风情不过是骚浪贱最不足以提及的冰山一角

03

C年纪36年收入1400W+

我单身一年多了但没有过空窗期偶尔我会主动加一些女孩子也有一些女孩子主动加我我有个习惯加上好友那一刻就会先看看对方的朋友圈

有些姑娘的朋友圈啊不是精致的自拍就是自怨自怜的说说再不然就充斥着各种傻白甜的情感鸡汤一个爱你的男人会做到这十点否则他并不爱你如果他变心了不是你不好是他不配一个人的婚姻好不好就在这三点……

我头都大了

男人的精子和女人的卵子其实拥有很高的价值这决定两者结合会孕育出怎样的孩子在我圈子里那群糙老爷们经常会说句很糙的话这姑娘的卵子质量不高啊不能娶

听起来很粗鲁傻白甜估计已经动怒了可大家仔细分析一下这句话的核心点其实是讲一个女人智商情商灵魂的高度不够

一个人有两份基因一份是爹妈给的一份是自己后天改写的可这类姑娘不曾去修改自己不够完善的先天基因以至于大家动不动就为自己的失败找到一个看似天衣无缝的理由遗传

狗屁的遗传

基因为什么不能修改羊的孩子也有可能成狼狼的孩子若入了羊窝不见得还是狼说句难听点的话找个傻老婆已经很不幸的再生个傻孩子这日子怎么过

曾经我遇见一个女人她就对我说不会为我生孩子因为我的精子质量不高那时的我一无所有如同每个愤青一样接受不了一切非正能量的三观

经历多了我才明白如果一个人还要靠正能量来寻找生命的意义与活下去的勇气那么你是有多不堪一击

后来我够格让她生孩子了但她结婚了这算一段憾事但无需沉迷人得往前看我跟一个姑娘讲过这个事她说那个女人不给你生孩子也许是不爱你而你能如此洒脱往前看也是因为不够爱她

当时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很无力只觉得面前这个女人蠢得一逼习惯用爱不爱去定义一个问题的女人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

不给男人生孩子是不够爱也许是男人太穷女人不敢生这是格局问题放下过去洒脱未来不是不够爱只是内心够强大能消化这是能力问题,OK?

眼界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思维思维决定阶级很多时候大家想法不一样只是每个阶层特有属性上的冲撞罢了

从匹配上来说傻子不能配聪明人务实者不能配梦幻者

04

D年纪29年收入600W+

不管大家承不承认女性甚至于男性会不会拥有一段和谐且幸福的婚姻跟你是否善良品德是否高尚并没有直接关系反而跟情商智商能力思维处世技巧有关系

我遇见一个很善良的女性我就一定会爱上她吗不一定但我肯定是尊重她的你是一个品德高尚的男人女人就一定会爱上你吗同样不一定但她一定敬仰你

除非杀人放火之辈现在大多数人骨子里最多是点小坏又能大恶到哪去

我经常听公司里的某些大姐说女人上了年纪就没什么男人青睐了其实一个优秀的女人始终有人青睐没人看你也许跟年纪无关跟你的平庸有关

我的妻子可以是操持家务的贤妻良母也可以是比肩而立的战友同盟但坦白讲我跟贤妻良母的深入绝对比不上战友同盟

因为生活重心决定话题的共同度我讲生意经成天在厨房商场美容院学校打转的妻子可能不懂这样的妻子们最讨厌丈夫说你懂什么

鸡汤成天讨伐说这种话的男人他们不温柔不体贴不尊重傻白甜们信了与男人发起了一场口水战其实仔细观察一下就能发现在网上成天骂男人的女人现实生活中大多是失败者

因为优秀女性没这么闲

你懂什么这句话是我们的实话也是心声跟是否尊重你毫无关系你的确不懂又何必死缠烂打问到底呢就好比前面大哥说的女强人创业男人不准她累着自己你要不想我累你替我上啊可你不是没这本事吗

同理你不懂我说了又怎样你要沉默不语还好你若听了一惊一乍最后我还得腾出精力哄你真累

不想那么累所以想找个真正的聪明人结婚有些人一直以为太聪明的女人往往很狡猾男人都害怕这是屌丝男的想法不是精英男

而且用拾一的话来讲有时候傻子比聪明人更危险她们为你制造出的麻烦与代价更大

今天的文章暂且就到了这里了最后跟女性朋友们说几句话体己话我希望大家的眼界能够更高更广如果你已婚丈夫有钱有势别成天盯着他干了什么你要看牢他的钱都干了什么

我真心希望女性能过情字一关你可以有情但不必重情

不需要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女人我对自己的标准非常低不人见人厌就够了大家都活得挺不容易没必要处处讨人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