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婚外恋的原因,其实就这三个字

(2018-12-24 16:59:49) 下一个

01.

 

  不论男女选择结婚之前,都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两个人对彼此发下了相守一生的誓言,可是很多人最终还是没能做到对爱人专一。

 

  我和妻子结婚12年了,当初刚领证的时候,我的内心对我们的婚姻有着很大的把握。

 

  我也以为自己是那种比较专一的男人,那时候我感到很幸福,妻子不仅漂亮又有气质,我怎么还对做出对不起她的事情呢?

 

  可是当两个人真正的成为夫妻,每天都生活在一起之后,我才明白为什么多数男人都会有婚外恋了。

 

  和妻子相处久了,她原本的优点也变成了有缺点。

 

  最糟糕的是对彼此的亲密关系完全没有了新鲜感,情人节也不过了,甚至是两个人的结婚纪念日也不值得期待。妻子每天都忙着带孩子,也不懂得打扮自己,夫妻之间独处的时间都特别的少。

 

  后来,我在工作中遇见了一个女生,两个人很快就有感觉,也真是因为对彼此充满新鲜感,所以我开始瞒着妻子和另外的女人在一起。 

 

  02.

 

  有了婚外恋之后的我,开始找各种借口不归家,一开始心里还是挺愧疚的,会给妻子买一些礼物。但是时间久了,我自己似乎也麻木了,不会那么在意妻子的感受。

 

  甚至心里会默默的拿妻子和婚外恋的对象做比较。

 

  妻子哪怕只是稍微对我唠叨一两句,我就开始不耐烦,甚至摆脸色给她看。

 

  当时我心里就是这么想的,大不了就离婚,反正我有能力继续再找一个。婚外恋给男人带来了更多的自信,而且对方年轻好看每次都能够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不像妻子除了聊照顾孩子的话题之外,就没有任何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了。

 

  后来有一次,我的电话响了,我在卫生间是妻子帮我接的电话,这件事情还是被发现了。

 

  当时,我真的以为妻子一定是离不开我的,这些年她没有工作都是我在养着她,再怎么样她也不敢提出离婚。  

 

  03.

 

  可是妻子的态度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她一开始虽然没有跟我提出离婚,可是眼神里已经流露出一种淡漠的神情。哪怕我多晚回家,甚至是几天不回家,都已经不再给我打电话监督我。

 

  这样的时间大概过了一个月,有一天我起床刚要出门上班,结果看到床头的桌子上放着一份离婚协议书。

 

  直到那一刻,我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的爱妻子,多么的不舍得这个家庭。

 

  婚外恋对我来说其实就是涂一个新鲜感而已,我并不是真的爱对方。可是对于妻子的依赖,她的存在就像是亲人一样的,只要有她在我就很安心。

 

  以前不管我每天多晚回家,几点回家妻子都会等着我。刚结婚的时候,我只要去外地出差,不论多晚她都会开车到机场接我,每次回到家里都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菜。结婚这些年,我基本没有进过几次厨房,都是老婆把我照顾得好好的。

 

  最后,我很诚恳的跟妻子道歉,希望她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答应跟我复婚,让我可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妻子真的非常爱我爱我们这个家,是我不知道珍惜,才造成了今天的后果。

 

  作为一个中年离婚男人,如今我也想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因为结婚多年就忽视了对妻子的爱。多想想当初决定娶她的时候,你究竟是有多爱她。不要因为一时的新鲜感就轻易毁了自己的婚姻!

 

  其实,身边有过婚外恋的人其实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只不过是因为一时糊涂才做出了不明智的决定,到最后只能追悔莫及。

 

  男人结婚以后为什么会有婚外恋?其实答案很简单,无非就是为了三个字“新鲜感”,但是真的等你失去了你就会明白,你所以为的“新鲜感”,终究不过是昙花一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