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论天下

欢迎来此畅谈宗教信仰,百无禁忌。
个人资料
正文

真正值得娶回家的,只有这一种姑娘

(2018-12-20 19:07:12) 下一个

01.

 

  男人选择了一个怎样女人作为自己终生的伴侣,就等于选择了余生过一种怎样的生活。

 

  一位好妻子,就意味着“好日子”,每一位成功男人的背后必有一个好女人。只有妻子,才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因为她不仅能让你感觉到幸福感,还会让你坚信,婚姻存在的意义。

 

  一位好妻子,就是一所学校,很让你源源不断的获得成长。母亲是男孩的学校,女人是男人的学校,男人的好坏全在女人的调教,调教不是管教,是潜移默化的影响。

 

  男孩从母亲开始,男孩不出息,母亲有责任;男人从女人开始,男人不成气,女人有责任。

 

  儿子,这就是我今天想要跟你说的。

 

  你已经不再是一位“男孩”了,从你18岁那天成人开始,我跟你的父亲就把你当成了一位大人,所以家里大小的事情,我们都会选择听从你的意见,因为我们尊重你。

 

  我想让你知道,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我的孩子。但是在平常的相处中,我会把你当成一个独立的大人,特别是你结婚以后,更是要有自己的主张。

 

  我永远都是你的母亲,但是你的妻子,才是你的家。

 

  你要学会为自己的家庭负责任,我跟你父亲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日子具体要怎样过,你们自己说了算。  

 

  02.

 

  在婚姻的问题上,我算是一位过来人,今天我打算以朋友的身份,跟你谈一谈。

 

  我希望将来那位能陪你走过一生的人,是一个乐观有主见的姑娘,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真正活出自己的女人,才是值得娶回家的。因为女人只有先把自己活明白了,才能更懂得如何去做一位妻子,一位母亲。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会扮演着各种不同的角色,但是追根就地,我们一生只能扮演自己。

 

  所以,你们将来结婚以后,你务必尊重她。因为她首先是她自己,然后才是你的妻子,你要尊重她的意见,照顾她的感受,跟她始终保持平等,只有这样,你们的婚姻关系,才不会失衡。

 

  我为什么建议你找一个思想独立的女人作为你的妻子?

 

  因为这种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们的思想很成熟,在任何事情上都不会对男人有所依附,这样的女人不仅通情达理,而且很懂得人情世故。

 

  跟这样思想成熟的人在一起,你会学到很多东西。

 

  而我希望你一生都在源源不断的学习,一位好妻子,就是男人的一所学校。她会教会你很多道理,让你明白何为爱情,何为婚姻。  

 

  03.

 

  男人无论到了多少岁,内心永远都住着一个孩子,男人在本质上是幼稚的。他们不像女人那样感性,考虑问题也永远简单,但是女人不一样,女人会很周全。

 

  你们结婚以后,彼此都要有自己的工作。

 

  挣多少钱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能够感受到彼此的人生价值,不至于会跟这个社会脱节。

 

  除了婚姻的种种琐事以外,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去做,值得为之坚持的事情,这都需要你们用心去发现,用心去完成。

 

  婚姻不难,只要足够用心,且真心相爱。

 

  记住,夫妻感情要持久,除了相互忠诚与真心这个前提外,更要牢记住两句话:恋爱可以短暂美丽,如电光一闪,婚姻却必须切实平淡,似细水长流。

 

  简单是最成熟的美丽,单纯是最丰富的高雅,浓缩成两个字就是:简单。

 

  希望你找到这么一位心思纯良,思想成熟,且始终保持独立,活出自我的女人来做你的妻子。只有爱自己的女人,才是真正值得娶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