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意留学 AmerJoy Group

专精美国小学、中学留学申?请 -- 给我们可爱的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和教育环境
正文

一年级笑笑来美国读书

(2014-06-10 10:32:23) 下一个
            我家里有一个7岁的女儿,在上海上小学一年级,学习很好而且是中队长。每天的功课非常的多,语数外每天都一张卷子还有好多其它的,因为要给她复习本来性情温和的我开始越来越容易脾气,结果只要我在旁边女儿本来会的题反而不会做了。本不想让她童年有太大压力但社会和学校无形的让我们做家长的有了压力,不得不给孩子报各种各样的培训班,看着女儿放学写作业休息去补习,我开始对国内的教育制度产生了极大的反感,孩子的天性和自学能力都被这一切磨灭了。所以在2013年5月份我突发奇想出国留学,以前一直准备等孩子中学毕业再出国的,但听说留学的高中生在生活和理念上都很难融入国外社会,所以越早越好。我就在各大网站和留学公司开始咨询了解,但发现国内的中介从中赚的费用实在太离谱,而且他们对这么小的孩子留学经验也不多。在这个情况下我的朋友推荐我了个美国华人网站,在那里我看到了池小姐发布的信息,觉得挺靠谱的请与她联系了,将我们情况与她谈后发现她有办理很多像我女儿这样的孩子留美成功的经验。我们应该是6月份开始准备,池小姐非常尽责有问必答不分早晚的耐心帮我解答各种问题。在7月份我们就成功拿到美国留学签证,这应该是史上办理留学最快的记录了吧!呵呵!我女儿现在已经美国小学上了两个月了,她每天非常开心,英语也有不少进步,这一切都要谢谢池小姐的帮助!她是一个好合作伙伴也是个好的朋友,希望有留学愿望的朋友可以和我一样顺顺利利的!                     --- 笑笑妈妈



专精美国小学、中学留学申请

欢迎联系我们: 请访问美意官网:www.amerjoy.com


新浪博客:美意留学 http://blog.sina.com.cn/u/3655953072

官方微信:AmerjoyGroup 或搜
美意留学

或扫描微信二维码有联系方式, 还可以看到我们留学信息文章。

Email:
info@amerjoy.com

电话:(美国)626-340-0710 (中国)400-655-89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