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意留学 AmerJoy Group

专精美国小学、中学留学申?请 -- 给我们可爱的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和教育环境
正文

家长评语 -- 祝贺二年级Lisa小朋友的学生签证顺利通过

(2014-06-10 10:25:11) 下一个
           今天能写这封信给池小姐的网站,的确是带着喜悦的心情,因为通过和池小姐不到一个月的接触,她很快的帮LISA拿到的录取通知书和办理学生签证的I-20表,在此首先感谢池小姐和她整个团队对孩子的事这么的用心和在每件小事细节上的关注。

              还是让我把整个办理留学的过程的心路历程来说一下吧。首先,作为一名小学2年级的孩子的爸爸,我特别关注孩子在早期的教育,自从有了孩子后,我买了很多的关于儿童教育方面的书,送孩子去了市里省级机关的幼儿园,直到小学也都是市里排名1,2的,当然这里面还有很多说不出来的送礼,托关系,等国内特色。 为的就是希望孩子能在能在各方面都不错的学校里成长,请注意并不是成才。我希望的孩子能在儿童时期能有快乐童年生活,比如多接触自然,多和小朋友们聚会,奔跑。。。  然而,在幼儿园时期我就隐隐约约的发现,孩子回来家开始扮演老师游戏时,都是变的特别的凶,有时变得一点宽容的心都没有了,我还问她,你们在学校老师都这样吗? 孩子说是的,我想这个孩子应该不会骗人,因为她们天天在这种耳濡目染的环境下学会了老师的种种行为, 转眼间幼儿园的生活结束了,进去了小学,我也跟着她回来家看她每天都学了什么, 这时我又渐渐的发现,很多作业1,2年纪的题目大人都不会做,然后同学父母间还打电话问,数学题目对与她们1,2年级真是够困难的了。 就在这时我开始关注美国教育方面的书,特别是在亚马逊网站上买了一套(美国语文)的书,有中英文对照的,回来我自己先看了一遍,发现教材是大约在19世纪初用的,里面的内容也都是些类似与为人处事的小故事,这个看完对我自己的感官起了特别大的作用,他们的书里教会了孩子面对困难,教会孩子如何处理困难,而我们孩子这会是学习能力最强的时候,天天死记硬背,然后数学是对于她们这个年龄真是超出她们承受的范围。我于是开始有把孩子送出去读书的想法了。最先开始也是在网上看一些留学信息,但大多数信息都是关于高中学生留学的,小学的基本没有,后来也是碰巧,在洛杉矶资讯网,看到也用人在咨询小学生去上学的事,看到了池小姐在论坛里,细心的解答,然后进去了池小姐的网站上,里面很多家长的留言,和小学生留学的信息, 看了后,决定为了孩子成为一个人,一个普通的人,一个正常的人,这步得走。

          3月初,开始给池小姐那里打去电话,因为池小姐平常比较忙,是她的助理AMY接的电话,AMY帮我按我所希望的区域找到了学校,随即我就和AMY敲定下来,然后我打了一半的服务费给她,之前也是犹豫一下,毕竟事情还没办,她在LA,我在国内,万一是骗子怎么办, 但是,我从AMY和我说话的内容和态度都不像是个骗子公司,犹豫后,决定不管怎样,为了孩子,试一下了,不行一半就算打水漂吧。付款后,AMY说池小姐这会在忙,过会会和我电话,我想这都迈出了一步,下面就等呗。 然而,当我大约1,2个小时后接到了池小姐的电话,她在电话里和我长谈了大约1个小时左右,关于学校,孩子,如何准备文件,等等。  我立刻就觉得这个服务费没有白花,是值得的,于是下午我就和孩子班主任联系把成绩册带回来翻译,开始准备文件。 在准备文件的过程中, 我从他们准备的申请材料的文笔能看的出池小姐的水平的确不一般。随着,更让我感动的是,国内成绩册翻译出来后,她都仔细看过,里面的评语有些词被翻译员翻的反而有点负面的意思,池小姐在不顾熬夜的辛苦,帮我们修改纠正到到夜里2点,再拿到国内翻译公司请他们改正,她和我说这还是她做这么长时间留学第一次帮别人纠正翻译公司的英文翻译。她还帮孩子做了一个面试的预演辅导,使孩子能更清楚的感受到面试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时间真快,随着一些文件能及时的提供给她后,她帮孩子被学校录取了,并确认了拿I-20表的时间。她这个过程中,学校和她的来往信件,她都转发给我,让我清楚事情的进展。 直到前天拿到I-20表,这不到1个月时间,池小姐和她的团队付出了很多努力。 昨天我去学校和招生主任见面,参观了学校,学校里的环境,老师的素质和教学内容,真的感到特别的欣慰,为了孩子,做这一切都是值得。我能够想想孩子来到这里上学后的那种心情。 
        
        在此感谢池小姐,感谢AMY,和你们的团队。你们是信主的人,你们目前做的事,也是为孩子造福的事。                                                          ---  LISA 爸爸     南京




专精美国小学、中学留学申请

欢迎联系我们: 请访问美意官网:www.amerjoy.com


新浪博客:美意留学 http://blog.sina.com.cn/u/3655953072

官方微信:AmerjoyGroup 或搜 美意留学

或扫描微信二维码有联系方式, 还可以看到我们留学信息文章。

Email: info@amerjoy.com

电话:(美国)626-340-0710 (中国)400-655-89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