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布丁豆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是因为人群里看了你一眼 (下)

(2015-02-09 17:16:30) 下一个
只是因为人群里看了你一眼  之  遇见花开


四季流转,谁遇见了谁。

我们都在经历着一场旅行,可是却不能预期谁会在自己的身边陪伴,也不会清楚与谁重逢在转角的车站。

而之所以是你,是因为 —— 你温暖,我才嫣然;你真心,我才坦然;是因为 —— 我们是谁,就会遇见谁。

只是因为人群里看了你一眼, 寂然的时光里, 成就了一场美丽的遇见。

====================

惜别了瞬间,回身遇见了揽香,那么这篇 ‘ 花开似锦 —— 遇见篇 ’,就以揽香开始吧。
 
 感谢曾经、现在、将来所有任职的班长们。因为你们的努力,我们才得以在这里任意的绽放......


————————————
 
她说:熏衣草园归来,将带回的薰衣草花,放入薄纱小袋里,
挂在喜爱的衣裙边,衣裙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她说:女儿如花,花开花落都是掩不住的美丽时刻,且行且珍惜。

能把甜品小点出品成这般标致模样的女人,生活里的她,如何不让人相信定会是个精致有余,优雅娴静的美人。


 
揽香,就似着薰衣草,开放时,紫色朝云般绚烂;时间久了,越是愈久弥香。靠近她,不知不觉间悄悄沾染了一身的衣香。

(以上所有照片均出自揽香的旧帖)

——————————

她说:礼毕,幸福而自豪的亲属们抢着和自己一身戎装的孩子合影留念。
天空中飘着雨,空气中弥漫着爱。

 
于她坐在花枝树桠间,巧笑嫣然的调皮模样念念不忘。而出自那双纤纤素手,字里行间竟是如此的柔软温馨。本以为是个跳脱的性子,原来笑容背后,是这样一个心地善良,心无尘埃的女生。
 


 
小七宝,当难过的时候,抬头看她,如同窗边清风里的一串风铃,叮叮咚咚诉说着阳光温暖,年华静好,于是嗅得花香,看得花开,不需要让忧伤辜负了春光。
 
(以上两张照片均出自小七宝的旧帖)
 

——————————
 
她说:‘你好美!’  ‘欣赏你!’  ‘你的搭配很实用!’
她说:‘太美了!’  ‘太妙了!’ ‘太佩服了!’
她还说:‘My cameras are an extension of my hearts and home. ’

看她镜头下的肖像特写,这样的摄影师,才华横溢,帅气干练又一丝不苟,你可以安心把自己的美丽交到她的手中。一个不吝于随时给予别人赞美的人,必定是谦和大度,心胸开阔的女性。
 



 
Cocoly1010,仿佛徐徐吹拂的一缕微风,一直围绕在身边左右,于是鬓角眉梢,都是她柔柔的安抚,不知不觉中,心底悄悄留了一片宁静。

 (以上所有照片均出自cocoly的旧帖及网站)

 
==================================

你们是我最初的遇见,温暖的手轻轻拍了我一下,对着我微微一笑  ......

——————————

她说:那些不能口出善语的人,一定也没听说过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发的第一个正式帖子,她是第一位访客,给予我第一句鼓励。她的花园收拾得整洁美丽,不得不想这必定是一位心思精巧,温柔贤惠的女主人。


 
谢谢你,Coconia,窗栊间望去,那缤纷盛放的郁金香一定是你,正在院落里自由自在的美丽。黄色郁金香的花语是开朗,粉色郁金香是幸福,红色郁金香是喜悦,紫色郁金香是情感……


 
(以上所有照片均出自coconia的旧帖)
 
——————————

她说:最初做首饰是因为爱过敏,然后变成了爱好。
最有情绪做的日子是在有阳光的周末,坐在窗边,让阳光把背晒得暖暖的。

喜欢她极有画面感的名字,参谋了几个并不十分贴切的中文译名,却不期然收到了第一份悄悄话。我的无心,变成了她的上心,这位姐姐当真细心。她纯手工的制品,看得到心思,辨得出细致,又怎一个心灵手巧了得。

 
谢谢你,Snowfallingonwater!雪姐姐,浮冰落雪里,冬天那朵最晶莹的雪花可是你。盈盈袅袅飘落于水面,霎那间放开了胸怀,成就了眼前的山高水远,天高云阔。
 

(以上两张照片均出自snowfallingonwater的旧帖)

——————————

她说:丑小鸭到底也没有像童话那样变成美丽的白天鹅,
但长大了的我却终于相信了那个所谓的丑丫头并不是我。
终于明白了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花季,每一枝花都有独有的风华!

她的长发是天赐的礼物,直发清丽,卷发妩媚,盘发娴雅,都是一样美。遇见她,在我的博客里,写下了最贴心的留言。善解人意如她,平和娴雅如她,但愿她的世界都是平平安安的鸟语花香。
 


谢谢你,紫竹箫!你如这暗夜里的一颗珍珠,夜色里光华莹润,不炫目却让人移不开目光。紫箫,我们一起相伴等待第一缕的晨光可好?
 

 (以上所有照片均出自紫竹箫的博客)
 
==================================

我们都有着另一个称谓 —— ‘妈妈’,然后,目光里多了温柔,流年里添了惦念,岁月的尽头是不舍、欣慰和时光里的回味......


-—————————

她说:I wish they all have a Wonderful Life ahead of them.

孩子眼睛里的妈妈是最真实的样子。女儿笔下的妈妈这样美好,儿子制作的音乐如此委婉,小朋友一天天日渐成长,这样的儿女,只有世界上最美丽、最温柔、最耐心、最乐观的妈妈才教得出来。
 


Womaninhome,家家姐姐,你是天上的启明星,山迁路转,风雨烟尘,你总是在那里,是孩子们最充实的所在,永远都是熟悉的,踏实的,安稳的,独一无二,无可替代。
 

(以上所有照片均出自womaninhome的博客)

 
 ——————————

她说:我学会了放下和交托,除了给她提供所需要的东西,
让她自己去安排时间,对付压力,人总要自己一点点成长的。

因了小时候的梦想,对跳芭蕾的女孩子,总是由衷偏爱着,看到年轻岁月的音符随着她们脚尖的舞动而欢快的滑了过去。培养这样的孩子,美丽的妈妈要付出同等的时间、耐心和辛苦,定是踏实豁达而通透的。



菲儿天地,菲儿姐姐就是拉着孩子的那双手,扶她走路,带她远行。一天,孩子扑着翅膀跳着优美的舞步渐渐离去,你也会选择放手让她高飞。只在手上绕上一圈惦念,飞的再高走的再远,回头就是家的方向。


(以上两张照片来自菲儿天地的博客)

 
——————————

她说:从几本发黄的相册里翻出了许多过去的照片,那些照片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一晃NN年,弹指一瞬间,看着孩子们从baby长大成人,当爹妈的也一年年的变老。


惊讶于小姑娘小小年纪,就有了独特的视角和自己的见解。看了妈妈的表演,终于知道一切应该归功于美丽妈妈能歌善舞的遗传,和潜移默化的影响。很喜欢,小小女生这样无意间小儿女的神态。
 


XL彩虹,彩虹姐姐披着五彩的羽衣,于是筑成了一条斑斓的道路。女儿是冉冉升起的月亮,汲取了妈妈的一缕光华。终有一天,会圆满成一轮满月,光华大胜,灿灿生辉。


(以上两张照片来自XL彩虹的博客)


————————————

她说:We are so lucky and blessed to have her in our lives,
her sweetness, her smiles, her kisses melt our hearts every day.

看她看女儿的眼神,多少的爱心;看她和女儿的着装,多么的用心。认真生活的女人是最美的,她成功了,她幸福了,那是她应得的,她一定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和她身边所有的人一起。



Crystaldowns,你是秋日里秋阳下的枫林向晚,闲适的,安宁的。微风里的落叶,蝶一般翩跹着,一片一片都是落在孩子头顶的轻吻。看着她小鹿般雀跃,听着她银铃样欢笑,幸福不若如此吧!
 

(以上两张照片均出自 Crystaldowns 的博客)


===================================

她们是完全不同的,或活泼,或开朗,或幽默,或温柔,或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低头一默然,但是纷纷扰扰里,就是有什么被悄悄打动,不由得会心一笑.....


————————————


她说:老公的功能有其中一项就是用来欺负的。
她说:6000啊,四舍五入不就一万了,你数学也不怎么行啊,还不如我。
她还说:是不是人生许多事情都是这样,你担忧的大部分事情,其实最后都没有发生

围观跨坛里自娱自乐的、嘁嘁喳喳的争论,这姑娘的言谈自立、自省且自制,有原则,不过激但也不让步,睿智聪慧。又这么娇憨可喜,没有办法不爱她。再看她居然描龙画凤,能书会画,太惊艳了。



军大衣,是最绚丽的那一米阳光,就这样毫无设防得被直接照进了心里,于是,那里再没有了阴霾,云开雾散去,清风霁月来。
 

 
(以上两张照片来自军大衣的旧帖)

————————————


她说:对“照片多的女人是幸福的女人”这句话,我深以为然。
照片留住的不只是衣服和首饰,更是温暖的光阴。

她还说: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经营好爱情,学习好穿着搭配,
水到渠成,照片自然会拍好。

对一个女人来说,最大的成功莫过于经营了一个幸福的家庭。适时退让,见招拆招,巧笑嫣然,以柔克刚,这是个有大智慧的美丽女子。家庭里有这样的女主人,幸福又怎能不偏爱她多一些。
  
 
Bluebell,是林间一宗清澈的涓涓小溪,一路欢歌而去。天是远的,却总是蓝的;风要来了,却吹进了花瓣;落雨不停,入水即成了暖的。既是这样,满眼,俱都是了这样的似水流年,安暖入昔。


(以上两张照片来自Bluebell的博客)
 
————————————

她说:时间写在脸上,写在眼睛里。
“笑一笑,十年少”,大概真的很有道理。所以我去箍牙,可以笑得更加灿烂。
当然多笑的代价就是鱼尾纹和笑纹增加。

她总是这样笑着的,单纯可爱,目光清澈。她学习跳舞,也许不算熟练,依然认真执着,为了给爱人惊喜;她喜爱穿衣,也许不算完美,却自然清新,为了让自己灿烂。

 

 
那朵兀自燃烧的小焰火,快乐的,雀跃着。让人愿意安坐其边,不灼人不耀眼,却温暖而惬意。这样的女生,难免想多宠爱她几分。



 
————————————

她说:我的老公,在我人生最不堪的几年中, 你信守最初的诺言,没离开过。
你与我风雨同行,扶持我走过人生道路的泥泞和险滩。
现在同喜悦,同欢乐,因为我们知道谁牵着我们的手。


她总是喜笑颜开的,总是幽默调笑的。看过她的帖子,是个有故事的坚强女性。生活里总是要经历风雨,不管怎样波折,都能以积极的态度对待,真心让人佩服的。



小三儿她姐,向阳花田里,那一朵是你,最挺拔,最坚韧,也最摇曳生姿。夜色会降临,风雨会骤起,可朝阳即生,乌云会散,待抬起头来,便是阳光一样的灿烂。



====================

关于帖子

感谢大家在上一个帖子里给予的喜爱和鼓励,实际上,是大家的美好成就了这个帖子的温馨模样,应该和大家说一声:谢谢!

虽然注明出处,也尽量选用感觉不冒犯大家的照片,但是如果您觉得不舒服,告诉我,我会更改或删除。另外,所有对大家的描述,都是我凭空把你放在脑海里,第一感觉呈现出来的样子。可能不一定贴切,如果您觉得不贴心不舒服,告诉我,我一样会修改或删除。

我们是谁,我们就会遇见谁。今天遇见,也许明天就是转身。我还是庆幸在最好的时光里遇到了你。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不管我们遇见了多久,我把你们的一份好安放在这里。于是你们的繁华似锦,在这里是永不褪色的记忆。

我就把我自己放在最后,成为一个结尾吧。

————————————

我说:我们本就是最平凡的普通人,要的不过是一段安安稳稳的岁月流年,一个简简单单的相依为命,为的不过是呵护住手心里那一点点的温暖,铺陈开你身上这一缕缕的阳光。

我不美丽也不出挑,没有大才华也缺少大智慧。我只相信,哪怕平庸,女子只要是善良的,她便是美好无双的。


 
我就做孩子们怀里的大抱枕吧。颜色会褪,样子会老,可只要你不把我丢了,我总是在那里的。




昨天小娃给我一张学校做的小卡片,祝爸爸妈妈情人节快乐。
我和说:咱俩待会买roses去,好不?小童鞋很雀跃。
又逗他:你买给妈妈好不?他说:好啊。......  想想:妈妈,我没钱啊。......  再想想:没事的,妈妈,哥哥有钱。
我憋笑:好啊。知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买roses,明天什么day啊?小童鞋:知道,Sa...tur...day!
我:.....哦......,还真是Saturday。好吧,你赢了!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了!

过几天是新年了,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哦!是滴呢,和你有同感,生活很美好!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军大衣' 的评论 : 谢军大!我也很荣幸,姑娘你让我有了保留权,要不会很难过的。新的一年了,祝阖家幸福,喜乐安康!小朋友们快乐成长,我们自己有时间做些喜欢的事情。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mxixi'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雪姐姐!你们自己都是这么美好的啊,喜欢你们啊,才把你们写下来了,等老了,回头看,原来我遇到过这么多美好的女子,多幸福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姐!你们哪里平凡,我看到了,都好了不起!照片还是用来您喜欢都那张,我也喜欢,颜色很亮,像个好心情!嘻嘻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谢紫箫!有私心,偏爱你们啊!也是因为你们够美好,我才偏心不是。你肯定不辜负!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姐姐!您写出来的语句也很美啊。把你们的美好放在这里,我自己也很开心的!谢谢你喜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温情的贴子,也让我知道了那鞋多才多艺的姐妹。生活真好。
军大衣 回复 悄悄话 呀,看见了,居然上榜了:)能在你这里留个痕迹,我很荣幸呢:)
iamxixi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收到鸡毛信,一路小跑着来,布丁妹妹的文笔真好,同时也是个心美眼美的人儿。人家说,你是怎样人,看到的就是怎样的,布丁妹妹能看到别人的美好,自己首先就是个美好的人儿。非常感谢把我写的那么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收到了鸡毛信,赶快过来瞄一下,豆豆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心中可以装下那么多的人,眼里可以看见那么多的美,平凡的我们在你的笔下竟然都闪亮了起来?

知道做帖的辛苦,特别是编辑中有时还会丢帖。刚才meeting 没来得及过来,发现豆豆改图了,尽管自己更偏颇原来的,但是豆豆选的一定更吻合主题。:)替大家谢谢你一路辛苦。。。。。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诗情画意的豆豆!我觉得你有私心啊,是因为相知和喜欢,我在你笔下才这样美好,希望不辜负豆豆的赞美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豆豆,你的文字太优美,像一首诗一样行云流水,飘逸动人。你的细心,你的认真,你的诚挚,你的文采,你的善良,都深深打动了我,看完后感动极了,眼睛竟然湿漉漉的,谢谢你这么用心地写这么好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