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布丁豆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快乐:随我放逐到世界尽头

(2015-01-02 21:50:01) 下一个
塔斯马尼亚位于澳洲的最南端,与南极洲相对,所以也被称之为“世界尽头”。

来吧,在2014年的最后几天里,随我一起放逐到世界的尽头,说:新年快乐!

 

 
在海角天涯,遇到那些美好,

一片花海, 

一丛古树,

 一淙溪水,

 一把木椅;

一张长凳, 

 一段浮桥,

一壁涂鸦, 

 一处童话;

还有,一眼海,

 一节梯 ,

一迷宫 ,

加上一对淘娃娃。

尽头处,意外的遇见,傍晚,那片桃源兀自静悄悄

 这一天,发现自己只是盛大背景里的一个陪衬

即使抹去了那个小身影,背后的景色已经自顾自的美丽了多少的天长地久

 岁月是指缝间漏过的一缕阳光,倏然闪过便流逝不见。

我们总在追逐着时光,千辛万苦的寻找着快乐,以为某个拐角处,终究会碰上,

莫若如停下脚步,你的身边,其实它一直都在。
(背后是个童话故事哦~~)

好吧,一年又过去了,我们都辛苦了!

 谢谢我的亲人朋友,谢谢我的爱人孩子,你们的微笑,在我眼里是繁华盛开。

 愿你们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祝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喜乐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家家,这个.....照片这东西咱不全信它哈,反正凑起来是个意思。我家老公说我太文艺,说我书读多了,所以爱有事没事找他吵架。你看,人和人眼光差得也忒多了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雪姐姐了!我哪里比得过你的温婉美丽,还是你更好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布丁妹妹美丽的笑容了,青春靓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豆豆的照片也拍得真美,配上你的文笔和俏片美丽的你,觉得是一幅绝好的风景画,一篇优美的游记,美女巧笑,苗条的身材,好看。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照片都是用来骗自己的,嘿嘿嘿~~。其实,你的气质外形和“岁月静好”还是真搭,就是那种,不是倾国倾城得美丽,而是细水长流的温婉清透......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谢谢亲啊!好久不见,假期过的可好?新的一年了,也祝你阖家幸福,顺利平安!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扎马尾的几张特别青春靓丽!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豆豆的摄影和文字真的能传达出那种岁月静好,地老天荒的感动!心意相通有时很奇妙,你懂的,是吗?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