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情而字

岁月已是苍老,不知谁人还记得我;只是我的思念到如今。习常一人独语,怕自己忘了什么是爱;曾经的怀念特别多。
正文

由情而字

(2014-06-08 08:01:03) 下一个


由情而字


     已不着笔文字多年。臆想着,将来时的日子,酿得清淡而平常;自我沉寂习常已然,无为亦不想多为。只是,许多不经意的长夜,隐动心下,总有几意倾诉柔柔泛起,弥漫于袅袅烟尘,久久不散。
    岁月已是苍老,不知谁人还记得起我;只是我的思念到如今。习常一人独语,怕自己忘了什么是爱;曾经的怀念特别多。
    凡事皆有缘由。今晚又提笔而字,当是一个“情”可解,却也“情”字不可了了。爱妻亲自为我在这开博,我当不可推辞,举案为敬。只是,久违了。
    因情而动,由情而字。
    不别于曾经,不别于记忆,不别于亲情大爱,不别于爱与痛,当是一种修为。逝去的日子,虽已风清云淡,却也厚积在心,臻臻不忘。
    于是发端于心,今日拾笔而行。只是,不知又将的长长是何处、何时,止于何由。
    明日妻子庄严受洗,接受上帝恩典。此开篇,便当一祝,虽遥遥万里送上。
                          
                                                                                                              二○一四年六月八日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余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谢谢你用心读过。
或因曾在藏地、曾在那个城市,平常之缘便觉很是珍贵。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神的恩典!!! 我在悄悄话里给你留言,请查看。
余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快乐的傻瓜' 的评论 :
谢谢你读过。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文笔好!
余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w0184' 的评论 :
文与共赏,乐哉。
dw0184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些有情而生的优美文字。
余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群思' 的评论 :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祝上帝与你们同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