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Jocko Willink的自律自由观

(2021-10-25 17:43:43) 下一个

早晨6点,窗外还是黑色的一片。要从这暖和舒适的被窝里起来,分明是一种挑战,然周二的生活又这么地值得期待,一天无课,所有活动取决于我心。于是,起床叠被。值得一题的的是平板做到了30秒(+9)。

今天跟海军Jocko Willink学习自律自由观。在他看来,懂得自律就意味着自由,举双手双脚同意。

Jocko Willink,全身瘦肌肉(lean muscle)高达230到240磅。他高中毕业后参军,在海豹突击队工作了20多年,大部分海豹突击队的人员并不喜欢公开露面,但乔科会似乎与众不同。2010年退役后创立了一家领导管理咨询公司(Echelon Front),旨在帮助人们如何在困境中自我约束,获得自由。最近他写了一本新书《 Extreme Ownership, subtitle “How U.S. Navy SEALS Lead and Win"》。如果时间不足,看看第1、6、12章也是会有些收获的。

第一个问题:对于一个想要增加瘦肌的男性来说,最好的运动方式是什么?

硬拉和深蹲(Dead lift and squat)。这肯定是普遍的答案,对吧? 当你问其他人这个问题时他们有什么不同答案吗?

第二个问题:你是怎么 成为海豹突击队中的一员?你成为海豹突击队的背后故事是什么?

我是在新英格兰的一个小镇长大的,我有点叛逆,不对,应该说我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孩子。在新英格兰长大时,一个人能做的最为叛逆的事情之一就是去参军。我和一群嬉皮士一起长大。他们会选择抽大麻,而我则不为所动。

第三个问题:你说在4:45 醒来。接下来做什么,典型的晨练是什么样的?

理想情况下,我喜欢在太阳升起前完成我一天的运动量。和一般人一样,我会做很多引体向上、俯卧撑和俯卧撑、硬拉和做深蹲。此外还增加一些摇动壶铃,波比动作。 I do a lot of pull-ups, pushups and dips. I dead lift and do squats. I do sprints. It’s everything that everybody does. I swing kettle bells, I do burpees. It’s all that.

第四个问题:你有什么书愿意推荐给你朋友吗?

That’s a book called About Face, by Colonel David Hackworth. 二战期间他在朝鲜。韩国人对他的评价很高。他经常质疑我们做事的方式,如,他是第一个预测美军不可能赢得越南战争的人,基于此,他被大部分军队列入黑名单。

第五个问题:什么是你的座右铭? 如果我给你一个纸,你会在上面写什么?

我的咒语很简单,那就是纪律等于自由。我发现作为一个人,你越自律,实际上拥有的自由就越多。你我都知道,只要你早起,你会完成更多的工作,最后会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在饮食上也是,你管住嘴,你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foodrpi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