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源博客

追求平静的生活,也尝试一些新鲜的玩意儿。
个人资料
source4book.com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追逐2017年最后的那一抹夕阳

(2018-01-01 12:27:24) 下一个

星期六(12/30/2017)的理疗结束后,LG安排我们到Long Beach看圣诞灯饰和日落。

我们对Long Beach一点都不陌生,我和他来过几次。LG以前出海钓鱼时都是在Long Beach上船的,但以前我们所来的地方都是限于水族馆,皇后玛丽号附近。这次我们去的是在东面的部分,这才发觉Long Beach的地域那么大,回来查了一下,原来Long Beach是加州人口第七大的城市,在南加州,仅次于洛杉矶和圣地亚哥。

这里每年举办的 Long Beach Naples Christmas Boat Parade都吸引了无数的游人,今年是第七十一届。担心观看的人太多,我们没有过来。

Naples Canals是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1.

2.

3.

4.

5.

这天的天气不太好,云层太厚,尤其下午 有段时间海上还起了大雾,一下子天就暗下来,几乎整个海滩都被浓雾笼罩着,能见度极低,心想今天的日落大概是没戏了,好在后来浓雾渐渐散去。

按照LG原先的计划,我们首先在Naples Canals 看日落,然后到皇后玛丽号附近看夜景,再去看圣诞灯饰(Daisy Avenue Christmas Tree Lane)。

不过我们对这一带不熟悉,感觉在Naples Canals 不容易找到合适的地方看日落,我就提议不如就到海滩看日落,这时候太阳已渐渐西斜,最终我们就停留在海滩(Long Beach Bluff Park)附近。

6.

7.

8.

9.

10.

离开Long Beach Bluff Park后,我们按照计划赶往皇后玛丽号,但看到这里的人太多(这里将举办新年倒计时活动),就干脆打道回府直接上710回家,连圣诞灯饰也不看了。

第二天是2018年公历的除夕,本来没有什么计划安排的。后来女儿微信问到我们的打算,我就向LG表示,如果他想出去活动的话,我愿意奉陪。

我俩都不喜欢人多地地方,LG就提议到Malibu Pier 看日落。这时已是下午四点钟,我查了一下日落时间是4:56,从我们家到那里需要30分钟,所以我们的时间是比较紧迫的。

到了Malibu Pier,停好车后,赶紧背着相机就往海滩跑,在手忙脚乱中看着太阳渐渐西下,不过总算捕捉到2017年最后的那一抹夕阳。

11.

12.

13.

14.

15.

16.

17.

 

谢谢大家。祝愿各位在2018年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更多的帖子请访问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6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确实很美,谢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夕阳,海水,简直美丽的不得了,平安是福.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gar88'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source4book.c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夸奖,新年好。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日落,我喜欢看日出,日落……我也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