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重回天安门”的内部策划会

(2014-06-04 19:27:26) 下一个
昨天接到组织的电话,让各地的“重回天安门”活动代表聚集一起,开个研讨会,确定一下“重回天安门”活动的形式及路程,为了保护同志们的安全,我就不公布集会地点及人员名单了。  
       接到通知后,我驱车赶往,我到达的时候,屋里已经聚集了50多名代表了,大家热烈的攀谈,互相介绍,空气里飘着兴奋的味道。会议9点开始,屋内已经聚集了100多名代表了,一位周姓的组织者,简单的介绍了“重回天安门”的活动,希望代表们讨论一下活动形式和路程以及参与人数,并把最后的结果传达下去。大家开始热烈的讨论,出谋划策。我旁边的一位男子(以下称刘)小声说,这帮傻x,他们都在国外,出事了也不担责任。我特别疑惑,想跟他谈谈。
       我:哥们,什么意思啊
       刘:我跟你说啊,我刚从美国回来,跟刘刚啊、封从德啊、王军涛啊那些人都见过面,说过这个(重回天安门)活动,那帮王八犊子,满口的江湖道义,一屋子人还跟洗脑了似的,他们说啥,这帮人都点头
我(特别惊讶):这些人物你都见到啦,快跟我说说。(旁边有几个人也听到我俩的谈话,忙凑过来)
        刘:都赶上他妈的洗脑了,让找活动资金,忽悠别人加入,人越多越好,谁要是搞到的资金多,还能拿提成呐,我一听,这特么也不是真干民主事业的啊,拿我们当炮灰使,这要是政府真抓人的话,他们都在国外,钱也都在他们手里,咱们让人家抓周围的几个人就问开了:真的假的啊,那你还来参加研讨会干嘛呀
        刘:我就好奇,这帮人玩出什么花样来,你们也不想想,他们要真是为了民主事业,怎么不敢来内地宣传啊,净整这小偷小摸的开会
        王:那不是怕抓么
        刘:那都是借口,还有就是咱们弄到的钱,还统一给他们,也从来没人告诉咱们这钱都花哪了,你们没看到,他们在美国集会的地方,那叫一个高档,钱哪来的,咱们在这傻呵呵的开会,筹钱筹人,钱没捞着,人还容易被逮进去,咱图什么啊,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像咱们这么大岁数的人,家里有老有小的,我要是抓进去了,谁给我养家啊,你想指着美国那几个,做梦去吧
        我点头,表示同意他的说法,再一看周围,什么时候聚集这么多人了,大部分的同志们都对他说的话点头。
        刘:咱再说说吾尔开希和王丹,俩王八犊子还特么要求咱们干这干那的,他俩在台湾都特么快让人赶出来了,我们这帮人还特意开会研究找个地方把这俩人接收了,俩人在台湾干那些事就别提了,搞gay就搞呗,没人说什么,俩人好像都整出艾滋病了,没钱治,就琢磨整个“重回天安门”活动,就为了筹钱治病,不过啊,我听说,王丹有钱,但是有个男朋友,喜欢的不行,让那男的卷钱去国外了,这犊子傻眼了,就这样人,咱们还跟着瞎混
        肖:你知道的内幕挺多呀
        刘:我呀,就相当于咱这个组织的VIP
         大家都笑了。
         刘:有很多内幕,这帮人干了挺多缺德事,有想听的可以加我微信,咱可以私聊。
         大家七嘴八舌的问,-那这活动还怎么继续啊。-对啊对啊。-我那还有很多人等消息呢
         周姓组织者:其实呀,你别看我组织的,也是被逼无奈呀,实不相瞒,我家庭条件一般,他们承诺我,事成了,能给点钱,这话也说过很多遍了,但哪次也没见着给,今天听这位兄弟说的,我也是知道很多内幕,跟他讲的差不多,既然都说开了,要是我啊,去他娘的“重回天安门”吧,谁爱去谁去,我是不去了,我家孩子刚上高中,正是关键时刻呢,我要是有点什么,我家孩子,他们能管啊
        李:这帮人太特么不是东西了,这不是耍着咱们玩呢么,我也不去,我回去就把咱们今天开会的内容全传出去,拿咱们当傻子玩呐,告诉那些同志们该干嘛干嘛去,才不扯他们这些事呢,不去了不去了
大家都表示,不去了不去了,解散解散。
        晚上,同志们愉快的吃了一顿饭,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我这是替这些小伙伴们捏把汗,这为别人做嫁衣的事儿,幸亏知道的早,去你的“重回天安门”吧,就这破活动,保准得失败,写这篇文章就是告诉那些小伙伴们,抵制那些在美国享福的王八蛋们,64我就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哪也不去,这破活动,眼看就不能成功,瞎折腾什么,同志们要让我们更多的小伙伴们知道,一定要转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