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背后的秘闻】臺男生和王丹的淒美葬禮(1)

(2014-06-04 01:34:44) 下一个

 If you’ve never involved in that special relationship, you’ll never get the complicated feelings about loving while hurting.

 
        他是我的偶像。每次在學校的禮堂舉辦講座我都會提前一小時到場,在第一排占座。我知道,那是我在校園裏最充實、最幸福的時刻。偌大的校園裏,我是“特殊” 小群體中的一員,雖然我從未真正加入這個小群體。因為,我不願意和他們一樣到處“沾花惹草”,我只想把最純潔的感情給值得的人。王老師是我喜歡的類型,充 滿理想、激情、成熟,每每在講臺慷慨激昂的言論令我熱血沸騰,他是一個真英雄,一個天生的“民主”領袖。我願追隨他——這是我的秘密。


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9&id=477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