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焦点人物: 從相遇到訣別,盛雪情人口述情史

(2014-06-04 01:28:10) 下一个

 2004 年我剛剛離開家鄉遠赴加拿大留學,然而學歷對我來說並不重要,那時我只是想要逃離母親的嘮叨而已。剛步入大學對我來說有點難適應,不只因爲語言上的障礙, 還因為我的身材一直很單薄跟國外的同學站在一起像個孩子一樣,自開學以來我一直都是形單影隻,並不與太多人交往。          如果沒有遇見她,我的生活或許就會一直安穩的過下去,那些事也就不會發生。那天當我走到學校大門的時候被車撞倒了,還好只是手肘破了皮。這時車上下來一個 女人,看上去30多歲的女人(後來得知她那時已經42歲)身材很窈窕,容貌也是很秀麗,是個亞洲女人,她走過來檢查我有沒有受傷,嘴裏一直說着對不起,這 是我與她的第一次見面。雖然我不太想與陌生人接觸,但還是被她熱情帶回家處理傷口。在車上的時候她就自我介紹說她叫臧錫紅,我可以叫她紅姐,開車的人是她 的丈夫叫董昕。


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29&id=475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