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十二星座爱情自白

(2017-02-14 00:12:18) 下一个

白羊座

走 吧

走吧

如果路上有人追你

我就绊倒他

走吧

如果遇到比我可爱的

我就弄死他

走吧

如果不认路

那我俩就瞎逼走

有我在的

你怕什么

你总说我太直接

但我就一颗真心

坦荡敞亮

全都给你了

 

金牛座

春风十里不如你

春风十里

体测八百米

榴莲千层

三鲜饺子四季豆

七喜和八宝粥

还有红烧土豆溜肥肠

鱼香肉丝酱肘子

都不如你

统统不如你

一想到你啊

我就瞬间没了斗志

那些性格里的

懒惰,妩媚,撒娇,赖皮

我都想一股脑儿全部丢给你

多想和你朝夕共处

肥水不流外人田

永远贪得

无厌

 

双子座

看 你

我看蚂蚁搬家

看蝴蝶恋爱

看蜘蛛结网

看山看水看草地

你不知道

其实我根本就不专心

我也专心不起来

因为我还偷偷看你呢

我骂过电脑

戳过马桶

我还把遥控器按在地上打

能逗你笑我就觉得很好了

你看

我傻傻的样子

其实也蛮可爱的吧?

 

巨蟹座

晚 安

我只想现在外面突然下雪

然后你带上一只狗和两包零食

敲我家门

我一句话都不想说

一脚踹开我的猫

拖着连体毛衣毛拖鞋

抱个软枕头走到你身边倒头就睡

喂,遇到你

算是我出生以来最幸运的事了

以后也拜托你了

晚安

 

狮子座

真 诚

在感情面前

我实在是个笨拙的孩子

明明很在乎你

还是要逞强

不懂怎么说出口

所以我都愿意做出来

我相信真诚是个很厉害的武器

它会冲破一切套路

把我带到你的心里

狮子座很傲娇的

而且还死要面子

这些你知道的吧

所以你要是主动一点

给我信心

我们不仅有故事

说不定孩子都有了

 

处女座

天长地久,请多关照

不好意思你并不适合戴墨镜

今天可能要取消你装逼的资格

你的刘海再不修一下

可能要判个死刑

你知道你还犯了什么错吗?

今天天气这么好

你为什么还不来我怀里?

你知道的

我偏执、较真

没人黑说明还不够拼

道理就是这样

我知道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完美

看上你真是太难得了

所以拧巴的人生我是打算要跟你一起过了

天长地久,请多关照

 

天秤座

假 装

我喜欢的是你

但是我又怕你知道

那我假装跟每个人调情

是不是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看你一眼?

我假装拥抱每个人

是不是就可以更紧的拥抱你?

我假装穿得蛮好看

是不是就可以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你呢?

我这个人还很纠结

但我想了一辈子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你

所以只能跟你过了

 

天蝎座

我爱上你了

我装不下去了

我买了件新衣服

就特别想要遇见你

我冷不下去了

本来想迟到一小会儿看你等我的样子

但是还是忍不住这颗想要见你的心

我坏不下去了

自从住到你的心里开枪打死了那七个旧人

我就再也没有犯过罪

我想

我爱上你了

 

射手座

那是爱

你知道我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忘记了有多久

没有和你好好说话

也忘记了当初

怎么会有那么多话想和你说

但是我一见到你

心里千万头长颈鹿乱撞的感觉

我怎么能忘呢?

那是爱呀

我们穿着一身便装

带着必须用品

然后就一起私奔到天涯海角

你说好不好?

 

摩羯座

爱情若是海

那我大概一开始就没有天赋

水里的我畏首畏尾

不敢放肆

有时候也很羡慕鱼

那么自由灵动

应该很开心吧

但是我想他们大概没有体验过沙漠

封闭又浩瀚

是另一种深层的爱

人类机关算尽

也敌不过荒漠无垠

永无重合

我想我是沙漠里的一粒沙

愿为你变化形状

却永远安全的拥抱你

 

水瓶座

外星人

我是个外星人

怀里抱着全宇宙

吸一口

肺里都是星星

憋一口气

给你打电话

顺着听筒吹给你满天繁星

整个夏天

星星被闪电连到一起

全世界的老虎都化成黄油

只有你的笑容

是最温柔的风

 

双鱼座

美丽的人

不会有人骑马来救你

悬崖下面没有金鱼姬

吸血鬼也不会在你将死之际咬你脖子

但是美丽的人啊

我怎么总是梦见你呢?

那天我梦见我们在吵架

吵着吵着我就气醒了

醒来后我觉得自己好傻

为什么要跟你吵?

要是听你的

我们还可以在梦里待久一点呢

美丽的人啊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吻醒你

像王子和公主那样

让梦幻更久一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