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满江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三——婚姻球场中的犯规大牌 唯有将自己变成“大力神杯”(转)

(2014-09-11 02:09:28) 下一个
球场上,不是不犯规才能赢球;情场里,不是做贤妻就能绑住老公的心。为什么规矩的女人总会败给犯规的小三?
南非世界杯,朝鲜队小组赛连输两场,回家了。他们是犯规最少的球队,甚至可以说几乎不犯规,偶然不小心把人家撞了,还立刻伸手去拉人家。他们的球踢得真是干净,一点儿拉扯绊人的动作都没有,而且他们真是老实,被人家撞一跟头,甚至是撞在脸上,踢在腿上,摔倒了,能多快爬起来就多快爬起来,绝对不会像一些“王牌球星”,人家碰到没碰到他,就能赖在草地上打七八个滚儿,还以手掩面做痛不欲生状。但,朝鲜队没有出线,回家了。
朝鲜“回家”诚然不完全因为他们踢得老实,还有实力、经验以及他们被分到死亡之组等问题,可,回家就是回家,即便特别值得同情,又怎么样呢?人们只为胜利 者欢呼,无论胜利者是否使用了卑鄙的手段,或者说不那么入流的手段,或者再温和一点儿说,使用了有争议的手段,但最终胜利了,出线了,就有机会进八强四强 乃至争夺大力神杯—很多老实的女人对我哭诉,她们几十年如一日地操持家务,尊老爱幼,没有做一件对不起老公的事,为什么最后还是会败在那些“卑鄙”的小三 手里?
以前,面对这个问题我很难回答,现在我会让她们去看南非世界杯朝鲜队的比赛—朝鲜队踢得多规矩,但比赛难道仅仅比的是规矩吗?
当然,我不是要这些老实本分的女人去学不规矩,我是希望她们能懂得一个道理,假如她们嫁了一个很多女人都惦记的男人,假如这个男人把自己当做大力神杯,每隔几年就要折腾一次,您就得知道,情场如球场,抓住男人的心,仅仅凭忠厚老实,可能是不够的。
因为还有很多很多不够忠厚不够老实的对手,她们擅长“假摔”—明明是她们手上脚上有动作,但她们却装得很无辜,明明是她们在伤害你,可她们却好意思满地打 滚儿说是被你伤害了。你如果像法国名将齐达内似的,没按住心头怒火,一头撞过去,后果就是你获得一张红牌,直接被罚下场。
当然婚姻不是世界杯,过日子也不是踢球,但总有那么一拨人,他们好像很难过安定的日子,每隔几年要是不折腾一下,就觉得辜负了人生。这样的人,实际上是不适合结婚的,而跟他们结婚,往往意味着挑战,而不是安居乐业。
 
我有一个女友,结婚二十年,该操劳的都操劳了,老人走了,儿子大了,老公忽然就不怎么回家了。她跟他吵,他也不隐瞒,说现在有别的女孩子追求,个个都比她 年轻比她貌美比她身材好还比她善解人意—他有钱,成功,不到五十,因为她的缘故,他这么多年一直被照顾得很好,所以看上去依然年轻,身材保持得很好,没有 腐败的肚子。她提出离婚,他反劝她,说离婚你一定会后悔。你快五十了,身体又不好,离了婚你怎么过?
她来问我两个问题,第一个:那些女孩子是真的爱她的老公吗?她们会在他年迈的时候守在他身边吗?第二个:她如何才能击败那些女人,让老公回到自己身边?
我对她说,每支参加世界杯比赛的球队都知道,世界杯四年一次,蝉联冠军是非常艰难的事,但他们为什么还要参加?因为只要参加过了,就不一样了。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年轻女孩子非要跟有钱有势有社会地位的男人牵扯上关系,因为只要牵扯上,她们就算进入过世界杯了,即便没有最后夺冠,她们至少进过十六强 八强四强,所以她们根本不会考虑年迈的时候守在谁身边的问题,什么真爱假爱,就像球场上真摔假摔一样,为了夺取胜利,假摔也是真的摔在地上,甚至要比真摔 还真。
至于第二个问题,她如何才能击败那些女人—我对她说,32支球队,每支都想击败对手,击败对手有很多办法,最卑鄙的是买通裁判,最高尚的是凭借实力,但无 论哪一种,都不是万无一失的,且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当然,假如她是麦当娜,或者刘晓庆、伊丽莎白·泰勒、玛格丽特·杜拉斯,那么一切另当别论,因为她自己 就是一座“大力神杯”—她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断地淘汰,筛选出真正值得的男人,然后,委身于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