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札记

带着我最美的笑容和最爱的勇气迎接生命中每一次风和日丽
正文

庆祝六一 勇气长大了

(2014-06-03 06:04:42) 下一个
看了国内朋友们的博客 都在风风火火的庆祝六一 孩子们有表演 家长也要给买礼物
才意识到原来是六一了 儿童节

勇气最近变化很大 我高兴同时也略有失落 儿子长大了
有一天晚上给勇气换睡衣时候 忘记了为什么我开玩笑说你和姥姥姥爷睡吧 勇气回答说 好呀
讲完了故事该睡觉了 勇气和我认真地说 我要和姥姥姥爷一起睡
好 我仍然开玩笑的抱着他的被子褥子枕头领着他到了爸妈的屋里 和爸爸一说 爸爸高兴地说 好呀
爸妈屋里有一张小床 我帮勇气铺好了 抱抱他说 勇气晚安 勇气也回抱我说 妈妈晚安
然后关了灯 我就退了出来

我就等在门口 等着勇气喊 妈妈 我要和妈妈睡 
然而 我听到的是勇气和姥爷道晚安 然后就没声音了

妈呀 这是什么架势?
我回到自己的屋子里 忽然觉得冷冷清清的 
真庆幸 儿子一直和我在一起 
进了被窝 真是有点不适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