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札记

带着我最美的笑容和最爱的勇气迎接生命中每一次风和日丽
正文

终于干了一件正事

(2014-05-26 14:53:29) 下一个

一直想给社长家做一本相册 拖了好久好久 今天终于搞定了
感谢这么久他们夫妇俩对我和孩子的照顾
再一个也是给他们留个纪念
特别是去年爸妈去日本时候一起出去玩了一次 非常开心
爸妈给他们夫妇俩照了很多照片
社长夫人说他们很久没一起照相了

选了勇气小时候到现在的有代表性的照片 刚出生呀 长牙呀 会爬会走的
我们去社长家玩儿时候的照片
还有就是去年一起度假的照片
刚才翻了一下 去年应该再多玩儿几天的 有些遗憾

这十年他们看着我工作 结婚 生子 一步步走来
他们的关心 关怀和关爱温暖了我 安慰了我和勇气那些孤寂的日子
也非常感谢他们对勇气的百般爱护
特别是这次来法国他们害怕勇气长时间离开会忘了日语 特意买了面包超人的DVD要邮寄过来
正好我也可以买些法国有特色的东西给他们
真的是好幸运遇见他们 愿他们身体健康 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