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冰花2014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正文

不来入梦

(2014-05-25 20:04:13) 下一个

       早上兄妹四人去Rose Hills商讨妈妈葬礼事宜,路上,大哥问:这两晚你们有没有梦见妈妈?姐妹三个都说没有,哥哥说:我也没有,我还以为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现在看来不是。
       那一刻,我们才惊觉,这些日子以来,我们放下所有事情,专心照顾妈妈,就像她的孙辈所写,外婆是我家的天,我家的地,妈妈的离去,家里那一块空缺永远无法填补,我们哀痛无比,可是,妈妈,你竟然不曾来入梦!妈妈,总是把儿孙放在首位的妈妈,总是不想麻烦别人特别是不想拖累子女的妈妈,你知道我们的不舍,你不想我们再哀伤,你希望我们的生活重新进入正轨,妈妈,我亲爱的妈妈,你竟然不来入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