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我买了台闹鬼的计算机

(2004-12-30 17:49:38) 下一个

【原创】我买了台闹鬼的计算机

 

前些阵在EBAYBID了一个新台式计算机,这计算机长的是很朴素,有光驱,是普通的CDROM,软驱的口城门紧闭,看上去是那么的保守,当然新机器是有颗强劲的P4 28G的心蔵,可惜内存只有256M还是100MH的,有点供血不足。当然了硬盘是不会很大的,声卡显卡是整合在主板上的,这台机子的名称就是DELL4600

 

买来后本来想去玩玩游戏的,就换了个GFROCE5600 256M 的显卡,又搞了个64位的声卡,顿时我的机器就身价倍增,鸟枪换炮抖起来了。机器买来了,硬件也升级了,网也联上了,这问题也就层出不穷了。

 

首先就是这计算机莫明其妙的学会了讲英文,有时明明在写作,没打开任何网页,这机算机里突然吐出一串英文,当然声音是有男有女,内容多是新闻一类的东西,要不就干脆听不清。

 

就这样熬了2月,这台机子有天终于显灵了,开始讲中文了。我的机算机液晶屏自带个SPEAKER,可以对着讲话。有天我正上着网,这计算机里面就传来两位年轻中国少女的讲话声,还是标准的北京口音,我一冲动就对着屏幕说了句:“你好.”结果很清楚的从计算机中传来了亲切的女声:“你听,是个男生,是个男生。”然后就是一阵笑声,而后无论我怎么呼叫,再也音讯皆无。

 

我是搞不大清为啥我的计算机会这么智慧,中英文皆通,虽然不常说话可每个月总要给我一两次惊讶,当然口音还是完全的不同。

 

今天想了想没办法只好写出来,请教下计算机高手了,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书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改过来了
radiance 回复 悄悄话 兄弟看书龙兄的新作‘王二狗’, 没两行就觉得不妥。 兄弟见识不多, 出国又早, 说错了别见怪。 这山东也有个沧州么? 兄弟是河北人氏, 知道河北沧州, 希望是笔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