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给自己听

很多事情, 放在心里是种痛苦, 但又无人可说, 所以只能写下来, 说给自己听. 宣泄过, 痛苦过, 或许明天会是另外一天!
正文

又生病了

(2009-05-09 03:06:55) 下一个
生病了,而且病的好严重。昨天晚上几乎没法睡觉,迷迷糊糊的要睡了,突然,又疼醒。我的胃,终于又出问题了。身边的药都吃完了,今天星期六,连医院都不开门。不知为何,尽有了一种凄凉的感觉。

原本以为吐了就没事了,可是今天疼痛还在继续。一会要打电话回家,不得已,吃了止疼片。记得止疼片还是上次拔智齿的时候医生开的,那么痛,我还是只吃了两片。真的不得以,那种痛,竟有点死去活来的意思。一点力气也没有,早上挣扎着去热了点牛奶,但是喝了2口,又都吐了。看来,我是亏待了我的胃太久了,她终于抗议了。

一个人的日子,生病,而且等会打电话回家还要装的若无其事。

半夜里,一个人蜷缩在被子里,一阵阵的发冷,痛的时候紧紧按住胃,但还是无法缓解。一次次的跑厕所,不停的吐。以为吐完了可以好些了,但始终是自己骗自己。

吃了止疼药,终于好些了,感觉不那么疼了。

在MSN上改了名字,说自己胃疼,谁有药。没想到,大清早的,大家都来问候了。询问的,送药的,送吃的。大家都说,是我减肥惹的祸,太久不吃东西,肯定把胃饿坏了。呵呵,真的很感动。一下子觉得,生病其实也不是那么可怕。至少,证明了我还是蛮有人缘的。

人真的是不能生病,一生病,平时再坚强,也会撑不下去。昨晚,感觉自己象个孩子,还好,没有哭。因为,哭了也无法解决任何问题。其实,昨晚真的很害怕,怕胃出了大问题,因为从未试过那么疼。之前也发过胃炎和胃溃疡,但是都没有那么痛。或许,那是因为有父母在照顾着吧。通常这个时候,他们总会立即送我看医生,打止疼针。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啊。

吃了药,希望能快快好起来,一个人的日子,不允许自己生病也不允许自己懦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