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不信《朝鲜支援中国东北解放战争纪实》

(2014-05-25 14:11:02) 下一个

我不信《朝鲜支援中国东北解放战争纪实》

刚刚看了《北朝鲜支援中国东北解放战争纪实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资料)》,文章是张宝琦写的,书是吕明辉写的。

这年头都数字化多年了,网上的数字化的东西也能叫资料,嘿嘿

其实呢,吕明辉和张宝琦这简直就是为我的宣传无用论专门打造的案例,我谢谢他俩儿。

首先,宣传是信则灵,不信则等于零;

人类的宣传历史也有几千年了,宣传最成功的是上帝夜入民宅奸污处女,你信了,这就是人类的福气,因为上帝的儿子来人间了,人家的宣传就灵了。

如果,你不信上帝夜入民宅奸污处女是人类的福气,基督徒的宣传对你来说就是等于零。

其实呢,凡事有一利必有一弊,宣传也不例外,宣传有有用的一面,有无用的一面,还有有害的一面,这个有害是对宣传者自己有害。

比如说,如果你觉得上帝夜入民宅奸污处女实在是TMD恶心,基督徒给你讲这个他们引以为骄傲的故事就适得其反了,也就是说对基督徒自己宣传基督都是不仅无用还是有害的了。

其次,宣传谎言只赚不赔,有一个人信就赚了,因为本来就是谎言,不应该有人信,但是,如果有人信了,骗一个人就赚了;

再者,宣传真言只赔不赚,有一个人不信都亏了,因为本来就是真言,不应该有人不信,但是,如果有人不信,哪怕有一个人不信真言就亏了 。

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想像沈志华那样拿什么解密苏联文件忽悠人啊,据沈志华自己说他的解密苏联文件都是他的私人财产,别人不许看,苏联都解密了的文件,沈志华还不解密,嘿嘿。

可是,现在到处都是复印件和照相机,给大家看看所谓资料的复印件或照片不行吗?

一张都不行吗?

比如说这一条的复印件或照片:

“辽东军区撤出安东时将一部分军用物资储存在朝鲜境内,其中包括棉布500匹、棉纱5000件,各种染料1000大桶、丝绸1000匹、大桶烟叶100桶、卷烟纸20吨、豆油20吨、酱油20吨、大米白面20吨、白布棉花20吨、葡萄酒20吨、土豆10吨、豆饼10吨。 ”

这就是《朝鲜支援中国东北解放战争纪实》含金量最高吗?

张宝琦还拿吕明辉先生这部30万字的作品是他面对癌症困扰的情况下完成的忽悠,动之以情嘛。

嘿嘿,很可惜,我猜他的脑癌困扰是看到那么些的“0”自己都忍不住笑个不停,结果笑死了。

我要是编个什么资料有那么些的“0”,我也会笑个不停。

当然了,也可能是被金三杀人灭口了,原因很可能就是那么些的“0”,也太不敬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