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你看清楚了:说的是二战初期!初期很重要,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2014-05-29 23:34:28) 下一个


你想想啊

如果,我只是说如果啊,如果,如果有人要到你家抢劫,向我买刀,我就发发战争财,我问他要高价

他抢劫了你家,用抢你家的钱向我买了一把刀,以后

他还要奸杀你妈,可是你妈是个好女人,她坚贞不娶啊,你妈把那人的刀搞坏了,我还帮你妈了呢,那人最终还是奸杀了你妈

我在旁边看着就发发战争财,我又高价买给那人了一把刀,以后

他又要奸杀了你老婆,可是你老婆是个好女人,她坚贞不娶啊,你老婆把那人的刀搞坏了,我还帮你老婆了呢,那人最终还是奸杀了你老婆

我在旁边看着就发发战争财,我又高价买给那人了一把刀,以后

那人又要奸杀了你女儿,可是你女儿是个好女人,她坚贞不娶啊,你女儿把那人的刀搞坏了,我还帮你女儿了呢,那人最终还是奸杀了你女儿

。。。。。这里省去很多很多字,说的都是初期,比如说南京大屠杀,你想象去吧

你家就那么些钱,那人也就抢了那么些钱,最终那人把抢你家的钱也花光了

后期,那人就买不起我的刀了,我就决定对那人“禁运”,我不卖给那人刀了

结果,那人就急了要跟我拼命,要抢我的珍珠

但是,那人的刀不如我的刀好,那人不是我的对手,再说那人奸杀你妈你老婆你女儿也累了

最后,我杀了那人的全家人,还是用我的两把最新的原子刀杀的,

我给你家报仇了,你和你爸都应该感谢我,因为我是你家的大恩人

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