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祭奠爱情

(2005-12-10 20:22:19) 下一个
你来的时候,漫天的黄叶如飞舞的蝴蝶,落在我怒放的心花上,轻捷、柔美。我深深地沉浸在幸福里不能自已,仿佛世界是我们的,天地之间只有我们两个人一样。一味地放纵自己成为我永恒错误的初衷。    你去的时候,纷飞的蝴蝶如飘落的黄叶,怒放的心花在刹那间凋谢,冷艳、凄婉。你毅然离去,留给我一段无尽的伤感。雨正淅淅漓漓地下着,淋湿了我,也湿透了我的心。   从你毅然离去的那一天起,从你让我相信缘份的那一天起,我已知道,你已从我的人生舞台上离去,将不再来。   你走了,带走了我所有的梦幻与思恋,你宛如流星从我的夜空中划过,是那么的灿烂,又是那么的短暂。梦醒了,梦中的牡丹亭不复存在了,如今只剩下一地落红。我踏着花瓣走过,每一次的举步都是一次心痛。   风渐渐地起了,一任它吹起我的长发,一任泪水肆意地流。白云飘远了思绪,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你举步远去,那远去的脚步一如你的话语那样干脆。晚霞是那么的美丽,太阳的余辉给亭榭被上了一层金色,然而,“泪眼看花花不语”,这一切的一切都不属于我。   我那湿漉漉的心已变得冰冷,我独自徘徊在幽静的湖边,月亮升起来了,低头,水里倒映着的,除了月亮,只有一个孤零零的我,我的心仍在隐隐做痛,我看着自己的心慢慢地破碎,独自徘徊的我已迷失了来时的路,不知何去何从……   你说过,我是你生命的主旋律。可是,现在呢?你为何要将我做为这一切的牺牲品?   爱上不该爱的人,就犯了不该犯的错。你让我相信缘分,让我不要掉入痛苦的悬崖。但是何为缘分?正如好友所说,所谓缘分,只不过是一个个巧合的叠加,错就错在我不应该把这一切当真,也不应该让这一个个巧合成立。   你离去了,现在,我只有在每个有风有晚霞的傍晚,捧着影集来祭奠我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