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亡与永生》

(2005-12-25 07:15:24) 下一个


 《死亡》                         《永生》

我曾痴笑于                         我的罪过
我对你的感觉                      不仅仅是爱上了你
而且我竟不顾你的感受            更将我对你的爱有持无恐

将爱情升华到一丝不漏            使你我置身于世界的边缘

我放声大笑                         我失声大哭

我想我是无法解释的               更释不了怀

因为                                 最终的我,明白了
可能,惟有海枯石烂               哪怕天荒地老

我才或许会                         随着你那无限美丽的延续

一点一点的筋疲力尽直至死亡! 世间的万物才有机会永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