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救救我的竹子

(2018-01-24 20:48:37) 下一个

忽然之间发现,我的竹子貌似已经危在旦夕了。

自从有了它,就一直把它摆在家的门口,任由它在门外野生野长,从无顾及。也不知道它姓甚名谁,从哪里来的。也是老天眷顾,许多年后,它竟然茂茂密密的长成了一片小天地。

也因如此,我就更加肆无忌惮的对它不管不顾、爱搭不理的了,唉,可能它是生气了,准备选择集体自杀,所以,彷佛一夜之间,就把自己给弄成这副S样子了,看得我满是心疼。

怀着一颗愧疚的心,上网找了半天良药,可因为不知道它的品种和出生的地方,所以,忙活半天,却一无所获。

一筹莫展之际,忽然想到了城里。咱这城里,干嘛的都有,个个都是精英。

所以,拜托各位大神,请你们本着学习马克思主义白求恩思想的理论原则,怀揣着一颗救死扶伤的善心,给我家的竹子指一条生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更何况救一群竹子,谢谢了。

假如有朝一日,它们能生下些许小竹子,我一定以此作为回报,给它的救命恩人统统寄去。^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