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世界喜欢奇葩

(2018-01-23 20:24:40) 下一个

因为喜欢李诞,就顺便看了“十三邀”,也因为里面提到了马东,又顺便看了马东在“十三邀”里的访谈,嘉宾都是我喜欢的,可这个主持人许知远却是我厌恶至极的一种类型。

喜欢和厌恶,在当今社会似乎都会被引起关注,于是再去搜许知远,原来才知道,哦,他果然是我厌恶的类型,一个伪知识分子想通过后现代主义来表现自己。

油腻又猥琐的外貌,虚伪又固执的内在,纵然他是个读书人,但他的属性却偏离了大众。

大众,这么说没错吧?欢迎拍砖^ - ^

看他,想起来乐嘉,一个纯纯的精神病人,却在蓄意上演着他的与众不同,试问这些想以奇制胜的电视编导们,这样真的好吗?

自古就有“欺负老实人有罪”的说法,那欺负精神病患者、让他们病得逾重就真的善良嘛吗?

我不否认,能让这样的唐吉柯德似的人物有饭吃是一种救赎,可人心都是肉啊,你在帮他们的同时,能不能让我们观众感受到一点寓教于乐,而不是单纯的服务于键盘侠?

说许知远,在访谈马东那集输的多惨就不说了,就说李诞,一个80后的阳光小青年,用他屌丝的外貌叙说着一个真正知识分子的内涵以及修养,节目中,无数次可以嘲笑回去或者不回答的问题,李诞都用他的涵养给回答了,并且回答的真诚而又谦卑,真为许知远羞愧啊,败了就是败了,还梗着脖子大喊着他的无所谓,好像他的修行是李诞这般人等看不到的东西。真是给膝盖都不能表达我的无奈o(︶︿︶)o

我就想知道,奇葩的存在,真的就能满足大众的口味吗?利用这些头脑有问题的人来赚取收视率真的能达到预期吗?答案是,也许吧,至少,我看了,哈哈

当然大千世界,我思故我在,他们思顾他们也在。

本文只代表个人,别跟我争长短,别跟我争是非,我就是被许知远、乐嘉这种人恶心到了,借此丢丢垃圾。哈哈,人嘛,不吐不快,何况我还属狗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西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愚若智大' 的评论 : 哈,人如你名嘛?:)
愚若智大 回复 悄悄话
谁是许知远
谁是乐嘉
谁是马东
谁是李诞
西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ctator' 的评论 : 哈哈,那咱俩是一条道上的!
Dictator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喜欢这两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