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跟着美国爬尼日利亚道德台阶

(2014-05-07 04:28:56) 下一个

不要跟着美国爬尼日利亚道德台阶

世界这么大,每天都有犯罪事件无数,近年来美国枪杀事件也比当年我刚来美国的时候多多了,当然了,美国出事都是偶然性的,跟制度和政府无关,嘿嘿

都别说世界上各国利益冲突往往是你死我活的了,就是朋友圈甚至幼儿园过家家,谁跟谁好都意味着跟另一边不好呢。

我们都是老中,中国和中国政府还有中国人也是过来人了。

大家也许会问我说的过来,过来了什么呢?

过来了美国的关心啊,过来了美国的热爱啊,过来了美国对中国社会的公平正义的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啊,过来了美国大义士大侠客大忍者为中国人主持公道伸张正义啊,从八国联军美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到抗美援朝美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从中华民国有难美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到日本买岛有危险美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从藏独求援美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到疆独死灰复燃美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从64爱国美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到搜寻马航370美国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等等等等,美国人在全世界,其实也就一百年来,因为以前是英国主持公道,还轮不着美国伸张正义,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最近,尼日利亚出了个土匪或割据势力绑架若干女学生的事件。

结果,美国又热心肠的关心尼日利亚了。

全世界的媒体都调动起来了,美国媒体人说起来声泪俱下义愤填鹰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比他们说马航370不知道要激动多少倍。

很多老中也被调动起来了!

宣传是信则灵,不信则等于零,你信,上帝夜入民宅奸污处女都是人类的福气,因为也苏来了,你不信,那也就是一个不便说出来或不知道父亲是谁的女人的急中生智。

中国连藏独疆独杀人都控制不了,天安门广场还有汽车撞人起火焚烧,盲人律师的人权受到侵犯,等等等等,当然啦,还有中国政府的种种无数问题,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虽然我也愿意相信美国人也都是善男信女,这世界上的战乱都跟美国人无关,可是,美国人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滴。

美国人要关心你了,你想想是好事还是坏事吧。

现在看来,原因只能尼日利亚跟中国走的近了一点了。

所以,有一点脑子的老中,你们就不要跟着美国爬尼日利亚道德台阶了,好吗?

也许有人会说了,你有没有人性?

我告诉你吧,人性是相对的,西方价值观的这种人性,我没有。

我再告诉你吧,美国再非洲也有很多朋友国家或盟国,你以为这些国家就没有很恶心的犯罪,这些国家就廉洁,这些国家就民主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